资讯>营销管理>正文 分享

美容日化店如何做好促销方案?

2014.10.1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婷婷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美容日化店的促销是日化店生存发展不可缺少的一项活动,日化店促销花样繁多,但是效果就不一样了,有些促销活动越来越难做,但是有些活动却做得凤凤火火。那是为什么呢?其实,日化店促销也是有技巧的,下面小编就和大家来说说美容日化店如何做好促销方案?

美容日化店如何做好促销方案?

在美容日化店竞争越来越白热化的今天,美容日化店想要提升业绩当然需要一个好的促销方案,日化店想要发展,促销便是必要的手段,那么美容日化店如何做好促销方案,合理的运用促销方案为日化店得到发展呢?

一、价格折扣

价格往往是消费者选购商品时的主要决定因素之一,消费者可以清楚的知道该商品究竟便宜了多少。直接打折的方式能够较强烈的引起消费者的注意和吸引力,并刺激消费者做出购买决策,是消费者增加购买数量,或者改变购买时间(提前购买)或者增加购买频率。因此,折价是对消费者冲击最大、也最有效的促销方法。

方案1 错觉折价——给顾客不一样的感觉

例:“花100元买130元商品”错觉折价等同打七折但却告诉顾客我的是优惠不是折扣货品。

方案2 超值一元——舍小取大的促销策略

例:“几款价值10元以上的货品以超值一元的活动参加促销”,虽然这几款货品看起来是亏本的,但吸引的顾客却可以以连带销售方式来销售,结果利润是反增不减的。

方案3 临界价格——顾客的视觉错误

例:10元改成9.9元,这是普遍的促销方案。

二、店庆促销

利用日化店的店庆进行各种促销活动,以最多的优惠方式,热情的服务态度,联合商家一起让消费者享受一次真正理念上的店庆狂欢,人气自然火爆。

方案1 自助销售——招揽更多的新顾客

例:店庆时任选3件金额50元。

方案2 有奖征集——店庆提升影响力

例:征集广告语。

三、节假日促销

节假日促销可以说是黄金时间的捞“金”技巧了,节假日促销要分析消费者对产品倾向程度、节日消费行为,对促销办法的接受程度、对相似产品的市场态度。节日促销活动必须有量化的指标,才能达到考核、控制、计划目的。

方案1 亲情美容——让您的母亲更美丽

例:母亲节的美容护肤促销,购物送康乃馨,赢“亲情海南三日游”

方案2 五五有礼——端午节美容护肤促销

例:注意方案可以不新颖,但一定要实在;让利幅度大,善于一点带面。

以上是对大家推荐的日化店促销方案,虽然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目前日化店的店铺促销困局,但希望大家给大家一些启示,逐步使我们的促销活动走向规范化、标准化,同时更加关注促销细节,相信我们会越做越好!

关键词: 美容日化店 促销方案 促销活动 价格折扣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