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营销管理>正文 分享

美容院秋季如何推广减肥项目?

2014.10.1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婷婷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秋风起,贴秋膘。秋季的到来,让很多MM堆满了脂肪,不得不开始减肥,这时候美容院的减肥项目肯定也会相对火爆,那么美容院秋季如何推广减肥项目,才会吸引更多顾客?下面小编和大家来分享下。

秋季美容院如何推广减肥项目?

秋高气爽的季节,容易胃口大开,很多人也开始担心减肥的问题,秋季是美容院促销推广的好时节,除了平时的秋季保湿补水项目,秋季减肥项目也受到顾客们的喜爱,美容院的减肥项目众多,美容院秋季如何推广减肥项目?

一、推广要有核心卖点

美容院秋季的减肥项目要效果好,最好没有副作用的,比如美容院的减肥药一个月那让顾客瘦几斤,而且不反弹,这就是核心卖点。这样在推广的时候才会吸引到顾客。

二、利用宣传单宣传

美容院通过宣传单向顾客进行宣传,宣传时也要注意技巧,在一些化妆店或一些与注重外貌的人宣传美容院的秋季减肥项目,这样才会找到相对应的顾客。

三、进店送免费减肥活动

美容院可以针对秋季减肥做促销活动,只要在活动期间来店消费的顾客,体重超过标准体重都会得到免费的减肥项目体验,男女不限。

四、宣传海报

通过在美容院门外摆放海报宣传,海报上要有产品的特色宣传,写上详细的活动情况、时间、优惠政策等。

五、开设免费减肥讲座

在美容院内举办免费的减肥讲座,为在场的顾客讲述如何减肥等知识,进而像顾客介绍秋季减肥产品,并为到场顾客赠送免费的部位减肥膏。

关键词: 美容院 秋季 推广 减肥项目 减肥药 减肥讲座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