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营销管理>正文 分享

2014美容院感恩节送什么礼物给顾客好?

2014.11.0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卡卡责任编辑:陈红
摘要:美容院虽说感恩节当天可以发条短信来表达我们对顾客的感激之情,但是如果人家进店消费,美容院到底送什么感恩节礼物才合适呢?2014感恩节送礼物要注意哪些事项?


美容院虽说感恩节当天可以发条短信来表达我们对顾客的感激之情,但是如果人家进店消费,美容院到底送什么感恩节礼物才合适呢?2014感恩节送礼物要注意哪些事项?

2014美容院感恩节送礼注意事项

1)考虑其所需

实际上送礼最好是能送到对方的心里,我们一般选择的礼物是对方喜欢的,可能是目前最需要的是最好的。所以,选择前最好是可以分析一下他目前所需。

2)感恩的轻重

选择礼物,要看这个人在你的生命或者是工作中扮演了如何的角色,也就是说,看你能感谢他的程度有多少,根据这个程度来选择礼物,自然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3)看送礼的关系

这个关系,自然是除掉自己的亲人和自己的爱人,讲到的是朋友,客户或者是同事。因为人与人交往,关系自然有深浅,所以,选择礼物上也当然有轻重。

2014美容院感恩节送给顾客的礼物

1、护肤品

美国人过感恩节有化妆游行,故我们可以送些护肤品,冬季了很多顾客都会用到保湿产品和面霜,这个可以根据你店里有的应季护肤品来送,主要是显示您很细心,很关心顾客。

2、营养保健品

如果对客户很了解的话,可以看下客户的需求,如果和老人在一起,那可以送些营养保健品,或者是按摩椅啊,洗脚盆之类的,每个人的需求不一样,这就看你的观察力了。

3、家居用品

为美容院顾客选择感恩节礼物,可以赠送温馨的家居用品,如床上用品四件套,这些礼物实用又充满暖暖的爱意。

注意事项:美容院在赠送时需注意不要忘记在把礼品精心包装之后,附上购物小票,帮主人解决后续问题,并不是告诉朋友送的礼物有多贵重,而是在所送的礼物出现故障的时候,也同时提供了保修的凭证!

关键词: 感恩节送什么礼物 美容院 感恩节 礼物 2014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