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营销管理>正文 分享

盘点最棒的2014美容院感恩节促销方案

2014.11.2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悠悠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年底是美容院业绩冲刺的忙碌时期,而2014年11月27日正是一年一度最难得的感恩节。不少美容院开始提前策划促销活动,让感恩节这个特殊的节日带动起客户的消费欲望,刺激顾客消费,为美容院创收。下面就来盘点最棒的2014美容院感恩节促销方案,以供参考!

年底是美容院业绩冲刺的忙碌时期,而2014年11月27日正是一年一度最难得的感恩节。不少美容院开始提前策划促销活动,让感恩节这个特殊的节日带动起客户的消费欲望,刺激顾客消费,为美容院创收。下面就来盘点最棒的2014美容院感恩节促销方案,以供参考!

美容院感恩节促销活动一:感恩宣言 大胆释放!

1、致xx顾客一封感恩信,通过内部宣传手段表达美容院感恩节感谢顾客、感谢社会及借感恩节表达人与人之间亲情、友情、爱情的感恩真情,打响美容院感恩活动的第一枪!

2、感恩主题的广告物料配合宣传。美容院感恩主题一定要主题鲜明,具有很强的吸引力,搭配易拉宝展架、地贴、空飘、户外展示等广告宣传,就能吸引到人,进行深度拓客!

3、11月27日感恩节当天,美容院门外举办感恩签名大行动,顾客可在百米长卷上留下自己对亲人、友人、爱人的祝福,此长卷在楼外长廊上展出。

4、通过员工配戴特制感恩节小胸牌、美容院做“感恩节快乐“的心型汽球、顾客购物赠送特制感恩卡等氛围的营造、渲染感恩的浓烈氛围。

5、11月27日感恩节当天,美容院内部播放《感恩的心》等各种关于感恩、感谢为主题的歌曲;迎宾词以感恩概念为主。

美容院感恩节促销活动二:感恩有你 倾情钜惠!

在感恩节里,不少人向自己的父母、同事、领导表达了一下感恩之情,比如请父母吃饭,请同事看场电影等等。但是美容院感恩节要怎么表达对顾客的回馈呢?不妨来个折扣优惠吧!

在感恩节当天,美容院可以推出众多优惠套餐和产品供顾客选择,此外一些季度性美容项目可以根据顾客的需求合理优惠;一些单卖美容产品可以配合套餐项目一起做捆绑打折促销,不仅减轻了库存积压量,还提高了营业额。

美容院感恩节促销活动三:爱在11月 感恩父母!

感恩节最要感谢的人就是我们的父母,父母不仅赐予我们的生命,还不辞辛劳的抚养我们。在感恩节如何犒劳我们的父母呢?自然是送他们一套高档的美容护肤品,赠他们一个养生保健、美容美体的好课程!

想要在2014感恩节为父母做以上三件事的话,不妨来美容院消费满888元即可获得。该美容院将为老年人提供护甲、护理等多项贴心的项目;其次,专业的技术,一流的服务将百分百让顾客满意,同时也能略表达我们对父母的感恩。

美容院感恩节促销活动四:感恩有礼 真情摇奖!

为了能够和顾客加强互动,让美容院聚集更高人气进行拓客活动,美容院可以在感恩节活动当天推出一些回馈活动。

例如,进店前20的顾客即可获得免费抽奖活动;或是消费满1000元的顾客均有免费抽奖一次。该奖项设置5个,分别是100元、200元、300元、400元、500元,更有iPhone6抽奖大活动!这样,既能聚人气,又能销产品,拓客户!

美容院感恩节促销活动五:浓情感恩 转发有惊喜!

为了迎接2014年感恩节,美容院可发起微博转发送礼品的促销活动,打响感恩节促销的第一炮。活动内容是凡在感恩节活动期间,只有你转发该美容院的相关微博并@5个好友,即可有机会获得该美容院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届时活动结束后的第二天该美容院会将获奖名单在微博上公布。

美容院在选择给顾客的精美礼品时,一定要站在顾客的立场出发,认真挑选符合顾客需求的礼物,切记促销礼品预算不能超出美容院开支范围,确保整个促销活动井然有序的进行。

关键词: 2014美容院感恩节促销活动 美容院 感恩节 促销活动 方案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