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营销管理>正文 分享

2014年圣诞节美容院拓客促销五大法宝

2014.11.26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何艳媚
摘要:2014圣诞节,美容院有哪些比较好促销方案呢?美容院促销方式来来去去无非都是那么几种,看着没有什么新意,但是只要产品和方案够新颖,老的法子也能有新意。下面就讲解一下圣诞节美容院捆绑法、打包法、转卡法、双倍法及转介绍法。

2014圣诞节,美容院有哪些比较好促销方案呢?美容院促销方式来来去去无非都是那么几种,看着没有什么新意,但是只要产品和方案够新颖,老的法子也能有新意。下面就讲解一下圣诞节美容院捆绑法、打包法、转卡法、双倍法及转介绍法。

美容院圣诞节促销之捆绑法: 三合一活动

全价购面膜280元一套(柔肤水+水凝+精华素) 半价购眼部特护一套455元(眼霜+眼部赋活+水份眼膜) 三折购夏季养膜一套572元(滋养保湿+赋活美容+再生素) 再如:购基础年卡一张,可优惠五折购保健品,四折内衣等相关附属产品等.

说明:结合顾客注意力,推广全套美容院产品,有些东西反正不是用来赚钱的,想赚也可能赚不到,还不如做局部让利来达成刺激销售的工具。

美容院圣诞节促销之打包法:

在许多大店里面,计算顾客全年的消费,一年年卡2000元,卖顾客20瓶产品,每瓶100元,共2000元,共4000元,但是推销20次会让顾客感到特别不舒服,不如做一个顾客全年美容方案:全年护理卡4000元加自由选用产品20次(瓶),要固定品牌。这样基本上满足了顾客全年居家产品的需求。

说明:这样不至于经常推销让顾客反感,而且相对是赠送,顾客更好接受。

美容圣诞节促销之转卡法:

学习销售型连锁的转卡形式,以顾客爱占小便宜心理,让顾客消费更高价值的卡种。即顾客做了780元的卡,如果转卡为3800元的卡,不管卡里还剩多少钱,都按780元来算。依次类推。或者余额翻倍。

某某美容院首经常举办“月月有抽奖,天天有优惠”的活动,让有潜力有意向顾客去抽奖,人人有奖品,等领奖时,就有销售机会,顾客贪图便宜,又面子薄,受到优惠的诱惑,销售了740元的超值特惠卡,内容为15次面部经络美容护理。等顾客第二次来的时候,不管她是否想买了,通过店长、部长、经理的说服,推销价值2000元的眼部护理30次。在此基础上,视顾客的购买力和欲望,可升为3800的卡,或者直接升为5800的卡。如果钱不够,可由店长代垫,下次还他,定金一旦收到,第一时间上缴财务,不能退了。此外,还有办9800的终生卡,有许多优惠和好处,如果顾客带个人也来办终身卡,该顾客能享受积分优惠,价值不等。

终身卡,也分类型:如暖油包身终身1万5,足疗终身1万5。如果顾客在美容院做护理,就多提一些转卡的人和事,让客人产生对比感和攀比心,从而达到转卡的作用。

美容院圣诞节促销方案之双倍法:

凡来店的顾客购买任一服务卡项赠同等服务卡一张例如:办金卡赠金卡。买月卡赠月卡,买年卡赚年卡。还有一类方法就是双人来美容就可以只收一个人或一个半人的钱,也是如此,羊毛出在羊身上,看政策如何设定而已,如原来一个卡价值3000元,双人来美容院只要4500元就可以,另外送一瓶产品,让另一个购买。

说明:该赠卡可以送一个朋友或者不同的朋友,但要限次数,时间。

美容院圣诞节促销方案之转介绍法:

如年卡2000元,送价值900元的产品,几瓶最好有差价。再送友情卡一张(月卡四次,价值480元),惠顾卡一张(一次,180元),两种卡一定非本人使用,且有使用期限。

免费提供“美容月票”:某美容院为推出新产品,开发新市场,举行“免费月票”促销活动:消费者可免费领取“美容月票”,对该促销产品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免费体护理;凡在当月购买一定数量该促销美容品的消费者,可免费获得下一个月的“美容月票”;凡在当月向本店介绍2名符合要求的消费者来本店领取“美容月票”并进行体者,

可免费获得下一个月的“美容月票”。活动推出后一个月,美容院共发放“美容月票”90余张,有近40人领到了第二个月的“美容月票”。 全年一元钱做美容方案,将顾客去年消费者达3000元统计出来,只要交3000元,再交1元钱,可获免费做美容机会。其介绍顾客的消费可以作半冲抵,如介绍二个顾客花了5000元,就冲抵2500元,上限为3000元,年底再利诱第二年或者优惠产品,一般顾客的钱都不会拿回去的。

关键词: 圣诞节美容院拓客 圣诞节 美容院 拓客 促销 2014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