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营销管理>正文 分享

美容院旧店转新店的终端拓客会议方案

2014.12.01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何艳媚
摘要:旧店转型为新店,面临着一个严重的问题就是:之前积累的顾客可能会因此而流失,从而又要重头开始。这是多么令人惋惜的事情!但事实并非如此,如能有一个好的拓客方案,老的顾客不但不会流失,还会额外的为我们带来更多的顾客。

一、活动目的:

旧店转型为新店,面临着一个严重的问题就是:之前积累的顾客可能会因此而流失,从而又要重头开始。这是多么令人惋惜的事情!但事实并非如此,如能有一个好的拓客方案,老的顾客不但不会流失,还会额外的为我们带来更多的顾客。试问这不是个一举两得的好事。所以,我设计的方案是拓客会+新店志庆终端会。这样不但可以在拓客会的基础上更加的完善我们的会员。届时,终端会我们可以和保险公司或银行等有高消费客源的单位合作。

条件是:我们可以共享对方的客户资源。

这样做的好处有:1、可以获得更加好、优质的客源。2、也能很好的获得较好的宣传。3、也借此机会好好感谢顾客对我们的支持。4、能在会场上卖得到适当的卡项。

届时,利用新店志庆的时期来对本店进行极力的推广,这样对本店的名气和宣传起一定的作用。在推广期间我们便可以完成我们的拓客计划,这样可以在不惊动顾客的情况下,不会引起顾客的反感。

在优惠券方面要做的有足够的吸引力,用以吸引顾客过来投我们美容师的票,但这只针对我们的新顾客。老顾客我们可以通过带新顾客来而可以参加我们的抽奖活动。这样可以满足她们内心不平衡的心态,进而不会伤害到他们与美容师间的关系。

后期要对我们的新会员消费情况进行分级,没有消费能力的我们均要淘汰掉。以便我们更好的服务她们。

二、活动内容:

1、活动主题:把爱说出去,把钱收回来。

2、活动:通过顾客对技师的评比,从而使顾客(老顾客除外)给技师投票,而这张票是就是一张过来店里面体验的优惠券。从而达到拓客的目的。

3、活动说明:

a.通过激励语言、图文短时间内激发技师的激情,

让技师充满成功欲望。

b.通过蓝丝带故事激发潜在员工内心的爱心和感恩,让技师去感谢每一个支持她的顾客

c.通过分组、评比来激发员工的团队意识从而有必胜信心!

4、活动方式:爱与美丽、健康零距离,金牌技师联合评选活动。

5、活动细节:

a.此活动为短时间内激发员工事先不通知员工。

b.提前一周制作爱心卡、横幅、x展架、奖杯,提前一天订鲜花为冠军颁奖。

c.此活动须每小时跟踪一次拓客成果。

d.每天发一次奖金(现金)

e.此活动不卖卡、不讲优惠、只讲感恩、只讲爱

f.活动期间店尽量不预约客人

g.主管及管理者需全力配合

关键词: 终端拓客会议方案 美容院终端会议 美容院拓客会议方案 美容院拓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