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营销管理>正文 分享

最让顾客着迷的6种美容院!

2015.01.0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朱宁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你知道顾客最爱什么样的美容院吗?据说以下6种美容院最让顾客着迷~赶紧来看看吧!

你知道顾客最爱什么样的美容院吗?据说以下6种美容院最让顾客着迷~赶紧来看看吧!

最让顾客着迷的6种美容院!

1、环境温馨

无论美容院的技术多好,如果没有一个很好的环境,还是很少有人光顾。美容院装修设计讲究的不仅仅是美丽的外表,内部设计的重要性也要考虑。而且,华而不实并不是美容院装修设计的主张,更注重的是美丽而实用。美容院店内色调一般是朦胧却又可见的感觉,这样可以让客户感觉到稳重安逸舒心。

长期以来,美容院经营者把过多的视线与资金都投入到了美容院硬件配置上,却忽视了消费者进入美容院之后的第一眼感觉——美容院的环境。在美容院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美容院的环境对于吸引消费者会发挥极大的作用。

2、服务贴心

只有贴心的服务才能让顾客产生宾至如归的感觉。在美容院里,贴心服务就是用母亲的心把顾客当自己最疼爱的婴儿一样对待,对顾客的问题随时保持警惕,对顾客的需求事无巨细的关注,作顾客所想。如新产品、新项目推广时,针对顾客的不熟悉,制作一种“贴心卡”,把操作程序和使用须知详细说明,以帮助顾客正确使用;对冬季畏寒的顾客提前暖好床被,准备手炉;为体弱多病的顾客常备一些应急药品等。只要以心换心,就能以心换星,提升服务的品质。

3、产品放心

安全可靠的美容产品是锁住顾客、拓展顾客的最佳“利器”,要让顾客放心地从美容院里得到满意的服务。如主动向客人展示美容项目中所使用的产品,公开配料间,告诉顾客所有产品都可以随时拿去抽检,都是符合标准的。总之美容院既要保证产品卫生、质量和安全,还要让顾客相信你的产品是符合卫生标准和安全的。

4、效果称心

再安全的美容产品如果一点效果也没有的话也是吸引不了顾客的,任何人都会选择对自己有利的一方,即能为顾客解决问题的美容院。任何一位做美容的顾客对美容院都是抱有期望的,希望能变美、解决各种皮肤问题。如果最后美容院并没有达到向顾客所描述的那种效果,那么顾客必定会很失望。美容院要想做强做大的话,努力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这方面不允许有任何贬值。

5、技术创新

技术创新最根本的目标是为顾客创造更有价值的服务,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无不围绕顾客新的需求点来进行升华。没有顾客喜欢一成不变的美容院,唯有与时俱进的美容院才能真正的留住顾客!

6、感觉舒心

顾客消费的是一种感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往往美容顾客都有这样的心理,就是愿意多花钱享受更好的服务,购买更好的商品。因为好的服务和好的商品能够为其提供更多的舒适和好处,内心的满足会使其心甘情愿地掏腰包。比如,美容院的每一个人都记得顾客的名字和生日及顾客的喜好,每次顾客生日时都会送去礼物和祝福,让顾客能感觉到美容院每一位员工的用心。

都说留人要留心,美容院要想留住顾客就必须读懂她的内心和了解她的需求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关键词: 顾客 美容院 着迷 经营者 美容产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