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营销管理>正文 分享

2015美容院发给顾客的立春养生祝福短信

2015.02.0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婷婷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2015年的立春已经到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美容院可不要忘记为顾客送出温馨的祝福,下面小编为各大美容院准备了发给顾客的立春养生祝福短信,以供大家参考。

2015美容院发给顾客的立春养生祝福短信

2015年2月4日立春,立春作为二十四节气之首,表示春天已经开始了。在这一天,美容院不放为顾客发送2015年的立春养生祝福短信,以稳固和顾客的感情。下面就是小编推荐的2015美容院发给顾客的立春养生祝福短信,美容院不要错过哦!

1、立春阳气初生季,养生抓住好时机,棉衣莫要急脱去,乍暖还寒需保暖,乐观开朗笑容聚,疏肝理气是第一,少酸多甜养脾气,新鲜蔬果多摄取,多多开窗勤换气,空气清新病毒离,慢跑快走多运动,提高免疫才可以。温馨关怀送给你,快乐安康都聚齐!

2、立春养生三要点,时刻装在心里面,乍暖还寒要春捂,党参枸杞汤里煲,粥类饮食养脾胃,山药大枣都是宝,戒怒护肝心情爽,芹菜豆芽多补给。温馨关怀送给你,快乐安康都聚齐!

3、立春风多物燥,棉服莫早脱掉,新鲜蔬果别少,补充水分首要,少酸增甜养脾,山药荸荠是宝,紫苏煎汁煮粥,味美调理肠胃,坚持慢跑快走,改善心肺功能,温馨关怀送到,愿你健康安好!

4、立春雨绵绵,滋润万物生,调养情致先,心情愉悦妙,花茶解春困,奶茶先歇歇,金银花菊花,降火清热方,春捂勿减衣,谨防倒春寒,运动保温暖,促进血循环,关怀已送上,愿你身体健!

5、立春养生忙,美食来护航,草莓第一果,补血是良方,鲜嫩油麦菜,去火保肝脏,芹菜和百合,润肺养颜强,山药熬粥妙,健脾养气血,木耳和海带,排毒瘦身棒,关怀已送上,快乐又安康!

6、立春养生正当季,妙招贴心分享你,早睡早起不恋床,春眠太久困倦扰,笑口常开精神好,梳理肝气强身好,冷水洗脸防感冒,揉搓脚心暖足妙,温馨关怀已送到,愿你快乐又安康!

7、立春到,护肝养阳饮食提醒你:多吃萝卜少吃辣,葱姜胡椒做调味;韭菜春饼效果好,豆芽滋润也不错;酸味食物来收敛,以防肝气的疏泄。愿你健康!

8、立春到,健康看牢:饮饮花茶,调理身体;多吃韭菜,养养肝脾;做做运动,调节气血;踏青远足,保持心情;注意卫生,健康如意。祝立春快乐!

9、立春日,相宴请;绿蔬菜,卷春饼;从头吃,有头尾;一年中,好运行;天无常,忽冷暖,少脱衣;阳气升,肝气盛;多散步,少生气;吃萝卜,咬咬春;葱姜蒜,升发品,宜多吃;橘楂柑,酸收物,要少食;一年计,在于春。祝福你,永开心!

10、立春节气,乍寒乍暖,保暖之要,衣莫骤减,下体穿厚,上体可薄,养阳生气;起居之要,早睡早起,室外活动,舒展形体,倦懒思眠,尽量克制;饮食之要,辛温发散,多食益肝,酸味少食,利气疏泄。如此三要,努力实行,立春健康有把握。

11、立春养生有门道,状元美食来护航,鸡肉煲汤最营养,土豆同炖补身棒,红薯增甘促消化,缓解春困就靠它,蜂蜜润肠除燥热,早晚一杯放红枣,温馨关怀已送到,愿你快乐安康绕!

12、立春阳气初生季,养生抓住好时机,棉衣莫要急脱去,乍暖还寒需保暖,乐观开朗笑容聚,疏肝理气是第一,少酸多甜养脾气,新鲜蔬果多摄取,多多开窗勤换气,空气清新病毒离,慢跑快走多运动,提高免疫才可以。温馨关怀送给你,快乐安康都聚齐!

13、立春养生有禁忌,分享给你请牢记,香蕉和梨不宜吃,寒气聚集致脾虚,春捂有度不过汗,根据气温添减衣,不宜过早穿单鞋,腿脚保暖护阳气,雾天尽量别锻炼,有害物质伤肺气,温馨关怀送给你,快乐安康身边聚!

14、立春养生有门道,贴心分享请记牢,着装适宜防受凉,空气流通常换气,适当增加运动量,游山玩水心情畅,食味宜减酸益甘,韭菜菠菜多补给,适当运动护肝脏,慢跑踏青都适宜,温馨关怀已送到,愿你健康身体好!

15、立春养生,健康咬春,白菜青椒,阳气生发,春饼馅料,鸡蛋豆芽,粳米煮粥,帮助消化,萝卜丝饼,强健脾胃,虾仁韭菜,补肾首选,乌发明目,常食猪肝,关怀送上,安康相伴!

关键词: 美容院 顾客 立春养生 祝福短信 2015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