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营销管理>正文 分享

100%讨美容顾客喜欢的方法!

2015.02.0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朱宁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感情投资绝对是花费最少,回报最高的一种投资,黄金一两,不如心意一片,被人惦记是最高级别的幸福,经营美容院一定要明白这个道理,与其请顾客在五星酒店吃顿饭,不如在她生日的时候送束花;与其每天花心思邀请顾客来做美容,不如在节假日的时候送去一个贴心的小祝福!

100%讨美容顾客喜欢的方法!

感情投资绝对是花费最少,回报最高的一种投资,黄金一两,不如心意一片,被人惦记是最高级别的幸福,经营美容院一定要明白这个道理,与其请顾客在五星酒店吃顿饭,不如在她生日的时候送束花;与其每天花心思邀请顾客来做美容,不如在节假日的时候送去一个贴心的小祝福!

管理顾客要有长远眼光,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怎么会显灵。美容院要建立详细的顾客管理系统,熟悉你顾客的详细信息,包括她的家庭,子女、父母、丈夫,你想想,在她妈妈、孩子生日的时候,你送去一束鲜花,顾客是否会感动到泪流满面呢?今天138小妖带来了100%讨美容顾客喜欢的方法!

与顾客保持紧密联系

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是很多美容院回访顾客失败的主要原因,这说明你只是把顾客当成了赚钱工具,需要时就打电话,不需要时,半年都不理,这样的美容院怎么能够成功呢?

美容院要想得到顾客的人,先要得到顾客的心!具体做法可参照:每天整理、添加、删减顾客资料,在顾客、顾客的家人生日时,重大节日时候,设置备注,最好设置成可提醒的功能,届时依据顾客所做的项目,家庭的情况,顾客的身份等综合因素,写一份祝福发到顾客的短信、微信上,并送出一份顾客喜欢的礼物或鲜花!老顾客每15天联系一下,新顾客每周联系一次,跟踪顾客恢复情况,联络和顾客的感情,虽然表面看起来需要花一些时间和金钱来维护顾客,但最终顾客回报回来的却会是美容院付出的50倍!

约顾客见面前先发个短信

美容院在约见顾客前,最好先发个短信给顾客,短信内容包括:根据约见当天的天气情况提醒顾客穿戴事宜,并叮嘱提醒顾客约见当天的大概内容。

举例:“张姐,早上好,明天可能会下雨哦,记得多穿点衣服携带好雨具哈~您的美容用具我们今天已经为您消过毒啦,等着您明天的到来哦!”,美容院这样做好让顾客有准备。

别一上来就说事,先关心顾客

当顾客刚来到美容院时,先问候顾客:“张姐,您先休息一下,我给您倒杯温水,稍候再给您做一下皮肤检测,看看你最近的皮肤情况。”

美容院不要一上来就谈事,先关心顾客,让顾客感动!要记住:你的爱是最厉害的营销手段!如果你不懂如何营销,就想办法去爱你的顾客!一定管用!

关键词: 美容院 美容 顾客 肌肤 皮肤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