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营销管理>正文 分享

催眠谋略营销-美容院销售学习先跟后带法

2015.05.0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你的所有客户都在催眠状态中。如果你能够融入他们当前的催眠之中,你就能把他们引领出来,从而进入你想要让他们进入的‘催眠购买’之中。”

假如你要销售一种新型软件程序,它的用途是经营某种生意,你会怎么做呢?一般人可能会四处散发广告,上面写着“能使你的生意变得火爆的新程序”。这种方法会收到的一定效果,尤其是对那些已经准备好经营的人来说。


但是有个更加令人无法抗拒的办法,那就是写出如下的标题——“对于生意感到疲倦不堪了?那就来看看走出这片沼泽的那条路吧,你会大吃一惊!”这个新方法会使你与生意人当前的催眠状态融合起来。

换句话说,这些生意人正处在“疲于奔命的小生意”催眠状态之中。要理解他们,融入他们。将他们的催眠状态作为你的门槛。然后把他们引入到你想要销售的产品中,把产品捆绑到他们身上,再让他们回到催眠之中。

我们可以把这个过程分为三个步骤:

1.你的客户们现在相信什么(目前的催眠状态)?

2.认同他们相信的内容,然后与他们融合(亲善友好)。

3.把他们相信的内容引导入你提供的产品或者服务中(新的催眠状态)。

没错,这就是利用“催眠购买”来进行催眠销售的秘诀。

假如你还想看个例子,那就看吧:

假如你想要卖出一条裤子,应该怎样利用“催眠购买”的三个步骤来达到目的呢?

第一步:关于裤子,你的客户们现在有什么看法?

做个小调查会有所帮助。假设他们相信所有的裤子没什么区别,那么他们就是在“所有的裤子都一样”的催眠状态中,这就是他们当前的催眠状态,或者说头脑设置状态。如果你和他们争论,那你就不是聪明人。相反,你应当接受这个观点,然后进入第二步。

第二步:表示赞同。

你可以通过当面销售、电话或者信件标题告诉客户你和他处在同一催眠状态中。用这样的话来陈述,“我也认为所有的裤子都一样,”或者“这些裤子哪有什么区别啊——那么来看看我这条裤子吧”。这就产生了友善的态度。所以说,第二步是与对方进行融合,要有意识地进入对方的无意识催眠中。然后进入下一步。

第三步:现在将他们引入你的产品或者服务中。

你可能会这样说:“为什么人们说裤子有区别呢?我告诉你原因。”这就把对方带入到新的催眠状态之中了——这个催眠状态是在说明“有些裤子是不一样的”——这是一种“催眠购买”。因为你已经认识到对方所处的催眠状态是什么,并且与之融合了,那么你现在就在一个非常有利的位置上,可以向他们销售了。

找出人们所在的催眠状态是什么,与他们融合,然后指引他们进入“从我这里购买”的催眠之中,这样的方法数不胜数。在这短短的小节之中我无法详述,只是给你这冰山一角作为提示罢了。

关键词: 催眠营销 美容院营销 催眠营销方法 催眠营销好吗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