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营销管理>正文 分享

美容院留新客锁老客的绝招

2015.06.1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李一奇老师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我们所有人在内心深处没有想过一定要谁给我们一个回馈,但是如果有一个好的回馈就是一个难忘的惊喜。服务顾客就要做好有意义的回馈。

我们所有人在内心深处没有想过一定要谁给我们一个回馈,但是如果有一个好的回馈就是一个难忘的惊喜。服务顾客就要做好有意义的回馈。

鉴于上述,我们对我们店里的所有新老客户要设计不同的回馈方案。竭尽全力的让新客相信我们,让老客爱上我们。回馈的目的不是满足物质而是满足心灵需求或心灵安慰。只要满足心灵需求,给她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就成功了。


对于新客:我们对于新客要解决就是信任的问题,所以我们除了要全心全意的服务好新客,还要做好两手准备:

(1)买单:我们要有新客礼包,这个礼包实惠实用,送新客礼(还有老客回馈礼)

(2)不买单:老客带新客来不管买不买,她都希望她朋友开心,所以我们就不能扫老客的面子,送给新客一个进店礼物(面膜、水、乳液……)

对于老客:老客是我们衣食父母,我们要让这群财神爷永不离去,我们要的就是她们爱上我们店的文化,店里的美容师,顾问,店长,老师,建议如下:

(1)每个季度针对老客定制感恩礼包,由美容师写一封感恩信一起上门送给老客。

(2)针对老客设计出别出心裁的生日会和生日礼物,礼包。

(3)可以每月送398元的闺密卡给客户,让她送给她的朋友,这样她也有面,新客来的时候就说是老客花钱买的卡,送给她了,说老客对她真好,好羡慕啊……

关键词: 美容院留客 美容院拓客 美容院新顾客 美容院老顾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