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名企名校>正文 分享

北京凤仪轩商贸有限公司

2013.02.25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苏籽责任编辑:陈妙钿
摘要:北京凤仪轩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十多年来,企业经历了巨大的变化,从几十平米的美容院到上万平米的美容养生会所,现已发展成为一家国内外具有相当规模和良好声誉的美容养生连锁机构。凤仪轩在京拥有五家大型直营专业女子SPA养生会所,营业规模达到5000多平米,店内环境构成以国际五星级为基准,人性化为考量,营造出宽松舒适、幽雅温馨的美容沙龙。

北京凤仪轩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十多年来,企业经历了巨大的变化,从几十平米的美容院到上万平米的美容养生会所,现已发展成为一家国内外具有相当规模和良好声誉的美容养生连锁机构。凤仪轩在京拥有五家大型直营专业女子SPA养生会所,营业规模达到5000多平米,店内环境构成以国际五星级为基准,人性化为考量,营造出宽松舒适、幽雅温馨的美容沙龙。

凤仪轩“专业美容”注重效果。拥有青春种植、皮膜种植、金玛儿皮肤护理等世界级专业品牌。并具有眼部护理专家博纳姿、美胸专家玫瑰殿堂、减肥专家刷刷瘦技术。传承1400年的哈尼古方哈尼药浴等众多专业产品及精品项目。凤仪轩所拥有不断学习先进的美容项目和专业手法,深受广大客人欢迎。

凤仪轩每一座会所环境优雅,温馨宜人。会所内设有豪华的贵宾间,淡雅舒适的嘉宾间,绿色环保的养生房,恬静文化的休闲区。这里美容、养生、抗衰的奇迹不只是一个美丽的传说。凤仪轩顾客至上,真诚服务。企业有上万名长期顾客。客人与美容师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企业被消费者协会颁发“放心美容院”,被全国工商联评为“全国十佳优秀专业美容院”称号。凤仪轩主张科技领先,科学美容。企业先后引进精密的E光美肤仪,IF射频抗衰仪,收紧塑身体雕仪,高端皮肤测试仪等一批高精尖的仪器设备,大大提高了美容美体的科学含量,提高了疗效。

凤仪轩精品项目

美容项目:玫瑰补水护理疗程、海藻水合修护疗程、抗敏舒缓水分疗程

美体项目:全身矿物温油浴盐修护、特效全身美白嫩肤脱屑、特色矿泥滋润敷体

仪器项目:光子嫩肤治疗仪、抗衰老提升纯德国进口仪器、美眼魔法床

品牌故事凤仪轩

梧桐枝之凤,需一次次的涅槃,才一次次的重生,获一次次的辉煌。在中国美容养生界有个响当当的品牌——凤仪轩。而它的创立者——杨凤女士,也是业内家喻户晓的人物,她美丽、时尚、知性,而事业有成。1987杨凤揣着一张火车票和仅有36元,只身闯荡北京到今天。时至今日,她创办的凤仪轩悠悠十七载,已从一枝梧桐蔚然而成一片枝繁叶茂的梧桐林。

创业之初凤仪轩就秉承这样的理念:优质的产品,过硬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在此过程中,凤文化也不断完善,推凤德、崇凤举,凤阁落成,凤凰来栖,凤条依依,凤池花浴,凤仪美容,凤律悦耳……伴随凤仪轩一起成长的,还有董事长杨凤带领下的公益事业,内容广泛,涵盖扶贫、捐款、捐资、助学、助残等多种方式,从人力,物力,财力,宣讲知识等多角度为社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愿杨凤和她的凤仪轩越来越好!将中国美容养生一线品牌做成百年品牌!

关键词: 凤仪轩 杨凤 SPA 养生会所 美容 沙龙 专业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