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名企名校>正文 分享

西藏宾燕标榜

2013.03.05出处:中华美容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在西藏,宾燕标榜就是“时尚”的代名词,20年来共同见证着潮流的更迭,也成为高原流行趋势的风向标。西藏宾燕标榜整个造型团队以高度敏锐的时尚触觉、独特超凡的想象力,在行业中游走自如,让个人形象更趋完美,呈现与众不同的美丽,绽放别样般的精彩,软硬件配备双管齐下,宾燕标榜以无穷的活力尽展美发人精细周到的人性化服务。

会所介绍

随着社会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个人形象越来越受到重视。每个追求潮流的人都很难拒绝尝试最新的发型。

西藏宾燕标榜就是“高原圣土上的天使标杆”、“时尚就在标杆”,由美发资源人士代兵创立于2003年,其发展足迹可追溯到1989年,至今已发展成为集美发、美容、SPA生活馆为一体的国际连锁机构。旗下已开设有自营店四家:宾燕标榜旗舰店、宾燕莎SPA国际会所、宾燕造型烫染店、宾燕编办日喀则连锁机构。

1998年,代兵获四川创美学院《全科修剪》学位,1999年远赴德国进修学习,宾燕标榜2002年率先在美发美体行业内导入CI计划,以时尚创美为经营目标。在公司发展历程中,励精图治,追求卓越,旨在美发型美容技艺推至更高境界。

在西藏,一所起宾燕标榜,绝大多数人都很熟悉。特别是崇尚时尚、注重仪表的成功人士和白领一族。在西藏,标榜就是“时尚”的代名词,是“天使”形象的梦工厂。

宾燕标榜时刻关注时尚潮流的发展趋势。标榜人深知,要想将时尚的信息首先传达给西藏人民,团队技术力量的提升将永无止境。代兵经常性的参加各种行业研讨会外,还不定期的派遣技术团队外出深造,交流学习,并定期邀请行业顶级讲师、造型师、美容师来公司传授美容美发技艺。在公司内,成立了以代兵自己为组长的技术研发小组,不断引进新的服务项目,使公司始终保持着蓬勃的生命力。

西藏人爱美和追求时尚潮流的心态并不比国内任何一个地方落后,甚至比有些地方更超前,而标榜则下决心一定要满足西藏人追求美的欲望,力争与世界上美容美发行业发达的国际和地区同步。宾燕标榜到现在已建立多功能培训中心,引进业内先进管理模式,建立一整套的企业运营管理机制,逐步发展成多元化经营的现代化企业。

宾燕标榜旗下连锁店各具特色,总店以美容、美发及健康养生疗法SPA为一体,宾燕莎以发型创意及抗衰老养生疗程SPA为主,并为顾客设立了各具特色的各式风情VIP贵宾室,让顾客可以享受到一站式服务。公司在经营上以时尚创美为经营目标,以真诚优质的服务为经营手段,以“传播美丽时尚信息,塑造完美生活形象”为企业宗旨。标榜多次参加行业比赛,并获大奖,曾获得西藏自治区政府“西藏诚信企业”、“五星级美容美发店”等荣誉称号,在2008年被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评定为“优质品牌企业”,树立了宾燕标榜“诚信、时尚、信赖”的良好品牌形象。

关键词: 时尚 美容 健康养生 形象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