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名企名校>正文 分享

克丽缇娜

2013.03.05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克丽缇娜,是一个充满传奇性的时尚品牌。品牌以欧洲作为基地,自1965年成立以来,一直向世界各地宣扬其签名式马蹄铁标记和与别不同的风格,至今全球已有40个国家,135间专门店和350个特约销售点出售AIGNER产品。

克丽缇娜,是一个充满传奇性的时尚品牌。品牌以欧洲作为基地,自1965年成立以来,一直向世界各地宣扬其签名式马蹄铁标记和与别不同的风格,至今全球已有40个国家,135间专门店和350个特约销售点出售AIGNER产品。

克丽缇娜人追求健康的美丽,追求财智之美,永远是美丽趋势的引领者!良好的品牌必须具备良好的品牌力来做支撑,没过硬的产品质量就没有领导性的品牌形象。Chlitina克丽缇娜产品深谙东方女性的肤质特点,使用纯植物天然成分研制而成的精纯、温和产品。结合独树一帜的“医学为本、美容为用”的多元化专业护肤理念,迅速得到中国顾客的一致厚爱。为了引领行业,始终能为消费者提供最新的美丽选择,克缇国际集团一直保持一支国际一流的研发团队,还持续特聘化物 科技、生化科技、营养保健等各类专家、学者,与欧美先进的科研实验室同步合作,致力新品研发,专业的生产及检验团队,经过严格的品管控制,制造出精纯的克丽缇娜产品。

克丽缇娜美容院的经营理念是“健康、美丽、财富、永续和团队”。也就是建立健康的生活、丰富美丽的人生、创造财富的累积、强化永续的经营、营造团队的精神。克丽缇娜美容院多年来积极的发展,已由原先单一产品线--克丽缇娜彩妆保养品,进而篇到沛缇健康食品及波缇曼陀衣饰品等三条产品线,俨然塑造成多元的、全方位的健康美容行销通路体系,未来克缇国际集团将开发更多的产品线,来提供克缇人更完善的服务与选择。

展望未来,克丽缇娜美容院将放眼国际,积极扩展国际市场。为配合集团的成长及国际化行销通路的形象,克缇国际集团更推出全新的国际性通用识别系统KELTI。二十一世纪的经营策略在于掌握通路及趋势,克缇国际集团从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到售后追踪及服务,均能透过完事的通路撑控第一手的信息和最新的市场趋势;积极朝向电子商务拓展,结合国际网络及行动网络的信息流,开拓更广大的市场规模,以华人为轴,立足台湾,放眼市场将物流、贸易、产销及其它相关的投资事业整合,进而转型成高效率的跨国行销网络。

品牌动态

2013-03-05      克丽缇娜希望工程爱心图书室捐款活动圆满完成!

2012-12-14      携手同行克缇心,家国天下两岸情——克缇南方培训基地成为妇女就业创业新平台

2012-10-17      克丽缇娜携手成龙 “燃灯计划”情满两岸

2012-10-11      大爱无疆 传递心声——克丽缇娜“燃灯计划”爱洒连南瑶族自治县

2012-09-27      克丽缇娜闪耀亮相2012国际特许加盟展览会、第三十七届广东国际美博会

2012-09-12      荣誉认证 权威肯定——Biotta AG蔓越莓汁与布鲁士果汁获2012年有机果汁金牌勋章

2012-09-07     独占鳌头 荣登金榜——克丽缇娜荣膺宁波“金口碑”品牌大奖

2012-08-29     2012克丽缇娜年中表彰暨秋冬新开发布会隆重召开!

2012-08-27     “克丽缇娜希望工程爱心图书室”正式启动!

2012-08-20     克丽缇娜携手加盟商和消费者创建“克丽缇娜爱心图书室”

2012-07-16     2013年第一季度克丽缇娜加盟会安排

2012-05-29    《中国美容时尚画报》专访克丽缇娜集团首席执行长余敬伦博士

2012-05-29     克丽缇娜2012年一季度督导会议在九寨沟隆重召开

2012-05-18     克丽缇娜完美亮相2012年中国美博会

2011-12-22     喜获“中国驰名商标”殊荣

2011-08-03     克丽缇娜 天津形象店联合开幕

关键词: 克丽缇娜 时尚 美丽 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