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名企名校>正文 分享

阳光伊人名媛美容养生会所

2013.03.06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金明区阳光伊人名媛美容养生会所,本会所从定位、策划、装饰、经营模式、内部管理、用人理念等各方面独家引进国际一流的顶级概念,以精湛的技术、高端的设备、一流的环境、五星级的服务回报开封广大爱美之士。

金明区阳光伊人名媛美容养生会所,本会所从定位、策划、装饰、经营模式、内部管理、用人理念等各方面独家引进国际一流的顶级概念,以精湛的技术、高端的设备、一流的环境、五星级的服务回报开封广大爱美之士。会所内部集美容、美体、瑜珈健身、营养餐吧、休闲娱乐等项目为一体,更有很多独家拥有的技术,真正做到开封市美容界13项第一。

辉煌荣誉:曾被评为“河南十佳优秀名店”、“十项全能放心美容院”、“联邦纯美湾360度名店”。

名店风范:十五年的专业历程,十五年专注服务,铸就真心、爱心、诚信的美誉。

名家享受:高档的装修,优雅的装饰;尊享美国、日本、印度、泰国、法国、巴厘岛等不同风格的服务,尽显仙境的享受!

名女人的尊贵:风靡全球的异国皇家情,让顾客成为备受尊宠的公主!

打造绝色纤体美女,独享13国异国风情。

企业文化

公司的愿景:做中国中医美容养生企业的标榜

对客户的愿景:打造健康、优雅的魅力女人

对员工的愿景:成就员工梦想 打造高素养、高技能、高绩效受人尊敬的精英团队

核心价值观:专业技能+贴心服务=高品质

使命:从事提供高品质服务的美容养生事业

关键词: 阳光伊人 美容 休闲会所 美体 开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