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名企名校>正文 分享

郑州出水芙蓉美容整形医院

2013.03.12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2010年三月春意盎然,一切都散发出勃勃生机。芙蓉缘美业集团在走过22年辉煌历史后,得到了业界和社会各界的认同和赞美。集团斥资8000万,在河南郑州这座中原前沿城市打造一家顶级,专业的整形美容机构。为热爱美丽,追求完美的人士提供专业而又温馨的塑美服务,出水芙蓉整形应运而生。

2010年河南出水芙蓉整形闪耀登场

2010年三月春意盎然,一切都散发出勃勃生机。芙蓉缘美业集团在走过22年辉煌历史后,得到了业界和社会各界的认同和赞美。集团斥资8000万,在河南郑州这座中原前沿城市打造一家顶级,专业的整形美容机构。为热爱美丽,追求完美的人士提供专业而又温馨的塑美服务,出水芙蓉整形应运而生。

树行业标准,铸百年品牌

出水芙蓉整形美容医院是经国家医疗行政部门批准成立的合法医疗美容整形机构。中原地区首家高档专业“贵族式”医疗整形美容机构。目前与多个国际强势项目联合,并引进国际顶尖科研项目,致力为中原女性提供最安全,最尊贵的贵族待遇,为爱美女性提供最周全的服务项目和个性化设计服务,致力打造国际影响力品牌、中原第一整形品牌、树立行业标准,引领整形美容行业朝着健康、规范的方向发展。

出水芙蓉整形强大的技术支持和品牌优势吸引了以博士、博导、教授等学科带头人为主的大批专业人才加盟,专家阵容强大。出水芙蓉在突出每位专家特长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技术力量优势,为顾客提供国际铂金标准的整形美容服务。出水芙蓉整形秉承了韩国整形精雕细琢的特点,又结合了大量中国整形临床实践的丰富经验,创新融合中韩及世界各国整形技术的精髓。

出水芙蓉整形抗衰老管理系统四大整形美容中心

医学美雕

无创手术:面部除皱 颈部除皱 面部溶脂 身体溶脂瘦脸 五官塑形

联合复颜

非手术:皱纹松弛 敏感红血丝 色斑雀斑面部粗黄 痘印痘坑毛孔粗大痤疮 祛胎记 洗纹身 脱毛

美学整形

整形手术: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面部轮廓再塑唇部整形 胸部整形吸脂减肥 私密整形 疤痕修复

医学内调

内调外养:美白针 干细胞回春 中草药养生 口服胶原蛋白 人胎素

我们的技术联盟支持

全球最大的医疗设备提供商syneron

全球最顶级的医疗设备提供商 CANDELA

全球最专业的医学检测设备商 canfield

关键词: 整形医院 美容整形 出水芙蓉 抗衰老 技术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