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名企名校>正文 分享

威莎世纪连锁美容机构

2013.03.12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天津威莎世纪美容连锁机构史创于1992年,近20年经验及管理模式使我们企业从几个美容师,一间几十平米的美容院,经过全体员工常年不懈的努力,已发展成目前拥有近万平米,近300多名员工的专业队伍。公司秉承打造“中国美容美体一线品牌、打造中国美容界航母、成为中国美容界的领航人”的信念,本着以诚为本,诚信经营,锐利创新,开拓进取的原则,全力打造“威莎世纪”的品牌。

天津威莎世纪美容连锁机构史创于1992年,近20年经验及管理模式使我们企业从几个美容师,一间几十平米的美容院,经过全体员工常年不懈的努力,已发展成目前拥有近万平米,近300多名员工的专业队伍。公司秉承打造“中国美容美体一线品牌、打造中国美容界航母、成为中国美容界的领航人”的信念,本着以诚为本,诚信经营,锐利创新,开拓进取的原则,全力打造“威莎世纪”的品牌。

威莎世纪是天津最大型的自营美容美体连锁机构,是集先进的管理及超前的服务意识、低质的品牌、高档的环境为一体的集团化公司。目前已拥有30家美容美体连锁店,正规的美容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医学美容门诊部,化妆品商贸有限公司,美容咨询服务公司,绿色营养餐饮公司,创下美容界的奇迹。

公司拥有营销、企划、学校、人力资源、行政后勤、售后服务为一体的服务团队。内设高层管理、财务、培训、客服投诉、行政办公室、企划部等部门。汇集了自己培养的顶尖级人才,具备国内最先进的培训、管理经验,在中国美容行业具有一流的行业综合实力。

威莎世纪美容美体连锁机构经过多年的奋斗,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认可,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诚信美容院”、“诚信经营单位”、“天津人喜爱的美容连锁机构”、“最具影响力美容连锁机构”、“三·八红旗集体”、“最佳品牌文化美容院”、“中国美容名校”、“消费者信赖品牌”、“星级服务企业”、“中国美容百强企业”等称号,并在荣誉面前不骄傲,继续努力,成为顾客100%放心企业。

威莎世纪是“全国美容化妆品商会副秘书长单位”、“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会员单位”、“天津市工商联会员单位”、“天津市美容美发协会副会长单位”、“天津市企业家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消费者协会理事单位”、“天津市妇联委员单位”、“天津市高校大学生实践基地”。在数年的奋斗中积极为社会分忧,共解决下岗职工及再就业人员300余人,响应国家号召组织员工积极为灾区捐款,为希望小学添砖加瓦,为“光彩事业”做贡献。2008年为进一步解决女工下岗再就业,威莎世纪美容学校免费培训近500人,使其掌握一技之长,上岗就业或自己开店。

关键词: 威莎世纪 美容院 自营 诚信 品牌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