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协会>正文 分享

杭州化妆品行业协会举办产品安全培训交流会

2013.07.06出处:化妆品招商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关注化妆品产品质量安全,对消费者负责,杭州化妆品企业集体发声。2013年6月18日,由杭州市化妆品行业协会发起的“确保产品安全,对消费者负责”培训交流会举办,珀莱雅、欧诗漫、玫琳凯、杭州心悦、小青等会员企业的领导、质量负责人及兄弟行业的相关代表近80人出席此次交流会。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傅敏处长、杭州市药监局姚如滔处长莅临会议指导。


关注化妆品产品质量安全,对消费者负责,杭州化妆品企业集体发声。2013年6月18日,由杭州市化妆品行业协会发起的“确保产品安全,对消费者负责”培训交流会举办,珀莱雅、欧诗漫、玫琳凯、杭州心悦、小青等会员企业的领导、质量负责人及兄弟行业的相关代表近80人出席此次交流会。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傅敏处长、杭州市药监局姚如滔处长莅临会议指导。

会议伊始,杭州市防火技术中心教官为与会人员带来一场生动形象、发人深省的化妆品行业消防知识宣讲。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侯军呈作为化妆品行业协会会长,出席并主持会议,他强调行业自律对杭州化妆品企业稳定、健康发展的必要性。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希望各企业通过协会这个平台相互学习,相互沟通,才能共同提高。侯会长号召大家“做企业要对消费者负责,更对社会负责”,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认可。

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管理中心钱总、浙江欧诗漫特种化妆品有限公司厂长曹桂田、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质量总监伍毅坚、杭州心悦化妆品有限公司厂长黄锐以及杭州小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陈靖,作为在杭重点化妆品企业代表,向大家介绍了各大公司在质量管理与风险管控上的先进经验,各大企业的先进管理方式与优秀经验令人受益匪浅。市药监局姚如滔处长、市经信委傅敏处长致辞,为化妆品企业将来的工作明确了方向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后,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交流让企业收获很大,希望协会能够创造更多的机会,通过直接的交流,加深质量安全意识。企业代表们共同表示愿为打造杭州化妆品产业基地而携手努力!

关键词: 杭州化妆品行业协会 化妆品行业 产品安全培训交流会 产品安全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