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协会>正文 分享

福建省美发美容协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2014.02.20出处:人民网-福建频道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福建省美发美容协会19日在福州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省饮服公司总经理王新营当选本届会长。

福建省美发美容协会19日在福州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省饮服公司总经理王新营当选本届会长。福建省美发美容行业协会成立20年来,对整个行业的健康、规范发展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新一届理事会倡议全体会员企业各尽所能,精致深耕和人民生活密切相关的“美丽事业”。当天,100多位不同业态、不同所有制单位的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据悉,福建省美发美容协会近年来秉承“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办会宗旨,遵循“贴近企业、贴近市场、贴近会员”的工作原则,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扎实稳步地推进各项工作:举办省级职业技能竞赛并推荐优秀选手参加国内外美发美容重大赛事,架设闽台两岸美发美容行业交流合作新平台,开展行业品牌认定、先进人物事迹表彰和宣传,组织福建省美发美容行业开展为四川地震灾区献爱心活动,积极参加中美协及兄弟省市协会举办的大型行业交流活动,积极配合政府搞好行业调查和信息收集发布工作,定期编发《福建美发美容信息》等,为政府、为行业、为会员做了许多富有成效的工作,在行业的社会地位和知名度都不断提高,有效促进了福建省美发美容事业的繁荣进步与健康发展。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美丽、时尚、健康的追求也愈加高涨 ,美容美发行业无论从内涵还是外延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王新营会长指出,未来的美容美发行业发展将呈现服务多元化、连锁经营规模化、经营规范化、专业化、个性化等趋势,在这种新形势下,协会工作需要新思路、新发展,协会的重点就是做好各项有效服务,为广大会员企业,广大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关键词: 福建省 美发美容协会 美发美容行业 王新营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