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特约评论>正文 分享

开业预售,是美容院最好的促销活动!

2019.12.10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作者:钱苏匀
摘要:常会看到这样的问题,什么样的开业活动可以让美容院顾客不可抗拒?你的手法仪器有效果,顾客服务体验好,项目价格合理,顾客就会来,为什么抗拒?

16530238713027432.jpg

作者:钱苏匀,专注美容养生大健康行业十年,门店现金流实战专家。对美业实体门店现金流实战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和独到的见解。

常会看到这样的问题,什么样的开业活动可以让美容院顾客不可抗拒?你的手法仪器有效果,顾客服务体验好,项目价格合理,顾客就会来,为什么抗拒?

只有没效果,体验差,价格高得离谱才会抗拒,顾客需要的不是不可抗拒,新店开业都是感受感受,觉得好下次就来,觉得不好就不来了。别想复杂,开业不是必须搞活动,如果说要活动,那就是开业前做好充足准备,服务流程,店里卫生,店员话术都演练好,正常开业。

那么你肯定会问,正常开业怎么才能让人来店呢,其实很简单,顾客在你店里有钱就会来,开业她比你都着急,因为她的money在你这。

开业前做好充足准备,没错,这个准备就是开业预售,也是最好的开业活动和开业武器,没有之一。为什么可以这么说,活动的目的就是吸引人来店里,转化留存,开业预售这一个环节直接综合了引流,转化和留存三个环节,我们要做的就是吸引顾客成为充值顾客,有钱在店里,不来的可能性大吗?不大!

只要充值了,哪怕就100块,顾客也一定记得这100元,开业后都会积极来店消费,不但如此,做过会员充值的老板和店长们应该有体会,充值后,顾客花钱也会变大方,原来可能只花198块的,充值后一不小心就花了268块了,充值后,再花卡上的钱就感觉是数字而不是自己的钱了,就跟我们现在不用现金用扫码支付感觉一样。

除了不愁顾客外,顾客变大方增加了营业额,充值后顾客的忠诚度也会提高。还没充值前,顾客想放松下肩颈做个SPA,一般都是打开大众点评美团或看朋友推荐;充值后,想做项目首先想着还有钱在你店里,直接预约或者直接就来了,你成了顾客的‘唯一’,她出钱给你帮你‘转正’,你愿意吗? ‘转正’后顾客每次消费还给你带朋友来,新顾客她帮你揽,人气就来了。不止这点好处,按行业平均标准,充值金额10%的沉淀是雷打不动在店里,只要店开着就随便用,这样的无息贷款去哪里找。这些好处都是开业预售带来的,做了开业预售,还需要做其他开业活动吗?

所以,只要提前认真计划好开业预售,认真执行,开业不愁没人气,以后不愁没顾客,但这是在你店里项目,服务,卫生都达标的情况下,不达标,充一次卡人家以后就不来了。

门店开业活动,打折也好,免费也罢,都是有成本的,都是老板的血汗钱去贴顾客,再交给技师们去转化留存;开业预售,就是把这些血汗钱直接贴给真正的顾客,以前血汗钱贴得很盲目,贴10人可能里面就2个人是我们真正的顾客,剩下8个人纯来占便宜,也不会感激你,现在血汗钱贴给充值顾客也是我们真正的顾客,她们不仅会感谢你,还帮你成为她们心中的‘唯一’。

所以,开业前最好的活动就是没有活动,认真准备计划执行开业预售即可。

预售是开业的不二法门,非常高效。

预售是开业的坚甲利刃,保现金流。

预售是开业的灵丹妙药,不愁客源。


关键词: 开业预售 美容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