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特约评论>正文 分享

新开的美容会所商圈会设定 成功就过半!

2014.12.2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赵崇文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商圈是指美容会所影响力所能覆盖的区域。美容会所是单位门市面向各区域服务,因此需要对美容会所的位置商圈进行评估。依据不同的标准,美容会所的商圈可以做如下的分类。以下商圈没有好坏之分,只有经营方式之别,我们首先需要对商圈建立情形的认识。

本文作者:138特约评论员 深圳冠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赵崇文先生

本文作者:138特约评论员 深圳冠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赵崇文先生

商圈是指美容会所影响力所能覆盖的区域。美容会所是单位门市面向各区域服务,因此需要对美容会所的位置商圈进行评估。依据不同的标准,美容会所的商圈可以做如下的分类。以下商圈没有好坏之分,只有经营方式之别,我们首先需要对商圈建立情形的认识。


商圈的设定:

美容会所是单位门面向区域服务,表现为:

A:顾客资源是有限的;

B:美容会所顾客容量是有限的;

C:美容会所靠售后持续服务生存

D:售后顾客价值=持久忠诚+正面传播

所以美容会所商圈的划定应以美容会所为圆心,以500—1000米为半径,确立自己的商圈范围,设定商圈大小。这对于您进行店址评估非常必要。

√第一商圈的顾客,通常约占美容院客源的70%--80%,离店最近,顾客密度最高;

√第二商圈的顾客,约占客源的20%--30%,位于核心商圈的外围,顾客较为分散,其中方圆800米以外的客源最为分散,总的来说,一般美容院90%以上的客源,都在800米以内的区域。

关键词: 美容会所 商圈 新开 设定 顾客 成功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