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美业观察>正文 分享

美导就是这样:一个行李箱,一个家。

2017.06.12出处:138美容人才网作者:一涵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有一群姑娘叫“美导”,她们说:“请别把出差和旅行混为一谈!”,美导就是这样:一个行李箱,一个家。

有一群姑娘叫“美导”,她们说:“请别把出差和旅行混为一谈!”,美导就是这样:一个行李箱,一个家。

15410448437561256.jpg

美导“G Jinsanity”

为期一个月的出差终于结束了,实习两个月的时间,仅仅在公司呆了不到五天。已经能够预见未来的我将一直在路上,从一个城市奔波到另一个城市。度过了人生中最累的两个月,学到的东西超过了大学四年所学,酒店成为了我的另一个家,行李箱时刻准备着……这或许就是我想要的生活,充实而忙碌着……

15411717187513078.jpg

美导“李薇安”

世上最孤独的事大概是心无所依吧~一个行李箱便是我的一个家。

15412589062513127.jpg

美导“想太多小姐”

再多走一步,我要停下来,我要看一看海!它美了很多,生活也好了很多,当初一个人,一个行李箱来到这里,现在工作上手了,工资也涨了不少,收获了一群好伙伴,更收获了一个家。我不要再埋头苦行了,不要再为难自己了!享受当下,感恩!

15415240625007264.jpg

美导“代表月亮来惩罚你们”

睡不着,外面下雨了,心里好伤感。一个人收拾行李到现在,躺在床上却精神抖擞。我不想去啊,说千万遍有没有用~这么大的人了在外打打杀杀这么多年,还是只能一个人拉起行李箱风风火火闯九州,我不想走,我想要一个家。

15421625000022232.jpg

美导“水果篮子albee”

还记得刚被派到庆阳时,只身一人拖了一个行李箱就来了。今天要离开了,亲手把宿舍的物品一件件打包好才发现,原来这半年来我在这里置了一个家。看着这堆物品,虽然凌乱,但更多的是不舍,每一件物品都有我在这里生活的回忆!所以,我决定带着这些物品继续下一站~

15433221875007555.jpg

美导“珍妮特睡不着”

当初来只有一个行李箱,今天东西多到可以填满一个家。当初水土不服、无依无靠。现在好不容易适应却要离开,无奈,做美导这行就是从一个陌生的城市,再到另一个陌生的城市……

15434387500075038.jpg

美导“一朵忧郁的梅花”

公司一个电话我又要临出远门了,我手足无措的站在行李箱面前,母上大人一边催促一边嫌弃一边指导,我终于收拾完了…我知道,母上大人又得要牵肠挂肚了。

15451064062503763.jpg

美导“子夜想想”

收拾行李,把一个家浓缩在一个行李箱里,带着它,你就四海为家了。我没有很多的钱,没有一个相知的爱人,但我有说走就走的勇气和行动。有梦想并且正在实现,是另一个幸福,与金钱和男人无关。

15440075000031427.jpg

美导“半世浮萍”

我想要一个家,一个温暖安宁的家,哪怕只有自己一个人。我不用担心没地方住,不用担心随时随地都可能要扛着行李箱离开。我感觉在这个世界上,我没有归属,一直一直漂泊……人在漂泊,心也在漂泊。

15443109375085622.jpg

美导“皮皮OVO”

又双叒叕要出差了~爸妈往行李箱装了两盒粽子,怕我端午吃不上。又拿来一套沐浴露要往里塞,行李箱就那么大,他们却恨不得装进一个家,他们也舍不得我,他们不说,但我懂。

关键词: 美导 一个行李箱 一个家 漂泊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