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美业观察>正文 分享

2017亚太美博展,科技美容、智能美容趋势越来越强

2017.11.2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央责任编辑:七千
摘要:香港是亚洲美容贸易的枢纽,亚太美容展更是通往亚太地区的重要门户。近年来也不断赢得了各国美业人士的关注,不远千里齐聚香港,共同见证美业的新未来、新契机、新潮流、新趋势,也能看到美业未来的方向。美容行业如今处于发展的过渡期,传统美业发展已遇瓶颈期,这既是机遇,也是挑战。2017亚太美容展又有哪些新趋势呢?

10274756267948076.jpg

香港是亚洲美容贸易的枢纽,亚太美容展更是通往亚太地区的重要门户。近年来也不断赢得了各国美业人士的关注,不远千里齐聚香港,共同见证美业的新未来、新契机、新潮流、新趋势,也能看到美业未来的方向。2017亚太美容展又有哪些新趋势呢?

10293802647321548.jpg

“一展两地”完美体验

2017亚太美容展延续了2016年“一展两地”的模式,分别在亚洲国际博览馆设置了Cosmopack Asia包装专区展,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了Cosmoprof Asia亚太区美容展。总展面积108600平方米,来自54个国家及地区,2877名参展商,比2016增加7%。两个展馆,阵容强大。

亚太区美容展作为亚太美容业界最瞩目的盛事,汇集全球各地卖家、分销商、供应商及零售商,在“一展两地”的概念下,按产品类别清楚划分展区,让买家清楚知道在哪里可以找到心目中的产品,不但减少了混淆之不便,也节省了参观时间。

10321805155422206.jpg

聚焦韩国“荣誉国”

韩国是开创化妆及护肤品潮流的市场之一,近年在亚洲化妆品研制及市场发展地位举足轻重的韩国,首度成为亚太区美容展的"荣誉国",据亚太美容展官方数据,此次共有近550家韩国企业来港参展,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7%。13个韩国展区分别进驻博览馆及会展中心两个场地展示各种美容产品。作为荣誉国,韩国在此次展会上呈献主题研讨会及现场表演活动,诠释韩国最新的美容风格与潮流。

由于品质优良,韩国化妆品在全球市场大热,最受欢迎的粉底、天然护肤品、面膜等品类最受欢迎。138看美业记者现场采访了来自韩国的春雨面膜创始人金代表,春雨是近两年中国最受欢迎的产品。能抓住中国市场的秘诀居然是一个有爱的故事。是一款“爸爸为女儿制作的化妆品”,传达着浓浓的爱意,品牌创始人金代表为了他患有过敏症的女儿,亲自用天然材料制作了化妆品。

10311611944504324.jpg

10303577777483118.jpg

有机、绿化、天然将是未来趋势

亚太展已经举办了22届,每年都会有一些创新的变化。亚太美容展走在国际潮流的前端,为前来参展的人提供未来潮流趋势。由全球知名美容潮流预测机构BEAUTYSTREAMS编撰的潮流报告,透露了5大美容护肤趋势。

取材自情感动物:自然与科学结合,成为不凡的组合,生产商研究人类和动物身上的物质,利用生物工程产生的材料,如胎盘素、鲑鱼精、卵干细胞等,制成可修补肌肤的配方,产品还包括从动物身上取得的奥妙天然材料。

家中医师:最新的美容产品,可在家居环境中提供皮肤科器材的技术水平。先进技术,让消费者在家中进行美容院水平的疗程,让他们更能掌控自己的肌肤健康。

10360620195508534.jpg

冷冻科技:这些产品利用高速冷冻及冷冻干燥技术,保存护肤品中的活性成分,加水后涂抹在肌肤上,使活性成分更加密集,效果更显著。

都市护理:市面上已有产品处理都市生活上的需要,但由于需求日增,都市护理极具潜力,值得密切留意。都市护理处理都市生活对肌肤的不良影响,包括污染、尘埃、毒素、空调等。针对都市生活对情绪的影响,处理压力、睡眠不足、食无定时等问题。

新鲜调制:在使用护肤品前才把材料混合,可保证当中的活性成分,保存往往容易挥发的原材料,使这些成分更有效力。

这意味着消费者对于未来化妆品成分天然、功效细分和利用黑科技保证产品功能的要求在进一步提升。

10332169966627108.jpg

物理美容、科技美容、智能美容成为爆点

亚太美博展现场最为火爆的依旧是各类仪器、光电、智能等高科技产品展馆,智能化趋势越来越强,很多智能的,小型设备,以手机APP操作为主,产品众多,受关注程度非常高。过去不久的9月广州美博会,138看美业发布过一篇《美业智能化将成为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亚太美博展现场,138记者同样看到层出不穷的智能产品。

10340474014102524.jpg

记者现场随机采访了参展商,均表示,成交量高,收益可观。前去观展的深圳门庭管店董事长凡刚表示,门庭管店SaaS系统国际版即将发布,为找寻好的时机,此次前往亚太美博展是为探路做深度调研,这次逛展让凡刚感触最大的是,中国的产品、服务、技术输出,在全球来讲是比较强大的,马来西亚的市场,设备、耗品、培训、项目、服务等都是从中国引出去的,同时他也呼吁,中国的美业企业应该多多走出去,不管是项目还是技术,走出去市场会更大!而门庭管店将在2018年全面铺开英文版系统。

10351512746533214.jpg

美容行业如今处于发展的过渡期,传统美业发展已遇瓶颈期,这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时代的进步,促进各行各业在转型,物理美容、科技美容、智能美容将成为全新的趋势。利用高科技,提高用户的体验效果。


关键词: 亚太美容展 2017亚太美博展 科技美容 智能美容 一展两地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