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美业观察>正文 分享

原料巨头科莱恩发布个人护理四大趋势

2018.04.23出处:聚美丽作者:言午责任编辑:qiqi
摘要:瑞士化学品公司科莱恩(Clariant)在阿姆斯特丹的欧洲化妆品原料展IN-COSMETICS上发布了最新的BeautyForward®第三季趋势指南和配方,旨在提供市场见解,为个护行业的配方、创新应用、产品设计激发新的灵感。所有预测的趋势和研发的原料都越来越注重消费者需求,化妆品市场已经慢慢转变为一个成熟的消费者导向型市场。

10371866824337552.jpg

瑞士化学品公司科莱恩(Clariant)在阿姆斯特丹的欧洲化妆品原料展IN-COSMETICS上发布了最新的BeautyForward®第三季趋势指南和配方,旨在提供市场见解,为个护行业的配方、创新应用、产品设计激发新的灵感。

科莱恩公布了四种美容趋势,同时发布了四个新产品来对应每一种新趋势:

①由于消费者的环保意识日渐提高,在产品中使用较少的水是逐渐发展的趋势——科莱恩推出了一款无水干粉洗发水。

②消费者有意识的美容购物——科莱恩推出的发膜中含有来自巴西的符合道德水准的原料。

③化妆品方面,消费者日益关注UVA射线、空气污染和蚊虫叮咬等问题——科莱恩推出了防晒系数为SPF 15的多重防御乳液。

④应对日益增长的中性产品的需求——科莱恩推出了无性别主义的洁面乳。

科莱恩全球营销经理尼古拉斯·拉斯比斯特(Nicolas Lasbistes)表示:“BeautyForward®趋势指南包含了与消费者相关的重要内容,并提供了令人兴奋的创新配方,科莱恩能帮助客户在他们的开发过程中领先一步。我们很高兴能推出第三季指南,可以说它为个护行业树立了一个新标准。”

10375719015865845.jpg

此外,科莱恩还推出了三种以“Genadvance”命名的新护发成分,每一款都有特定的护发功效:Genadvance Life护理天生纤细的头发,Genadvance Repair护理严重受损或脆弱的头发,而Genadvance Hydra护理天然干燥毛糙的头发。

“对头发造成损害的原因有很多,造型、热量、化学物质等等,但直到现在,护发行业还缺乏解决头发弱点的专业解决方案”,科莱恩工业和消费者创新和战略营销的全球主管Ralf Zerrer说道,“并不是所有的干枯和受损的头发都是一样的,因此我们的护发专家很高兴提供了一系列的创新成分,打破洗发水的常规条理性能,转而以个人需求为导向。”

所有预测的趋势和研发的原料都越来越注重消费者需求,化妆品市场已经慢慢转变为一个成熟的消费者导向型市场。

关键词: 科莱恩 个人护理 趋势 化妆品原料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