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美业观察>正文 分享

英国美容电商THG收购彩妆品牌 Eyeko

2018.05.09出处:华丽志作者:杨涛声责任编辑:qiqi
摘要:继去年,英国美容产品电商 The Hut Group 在美容领域进行了多笔投资,其中包括收购按月订购美妆电商 Glossybox 和高端彩妆品牌 Illamasqua。近日,THG宣布收购英国眼妆品牌 Eyeko。具体交易条款目前没有披露。

10241061061017567.png

近日,英国美容产品电商 The Hut Group(以下简称 THG)宣布收购英国眼妆品牌 Eyeko。交易条款没有披露。

Eyeko 联合创始人 Max Leykind 和 Nina Leykind 因发现市场上高性能的眼妆产品不足,于1999年创立了多品类眼妆品牌 Eyeko。品牌将英国传统与韩国美容领域的专业知识相结合,提供创新的产品系列,如今已经发展为眼部彩妆领域的领导者,以高品质的睫毛膏、液体眼线笔和眉笔闻名。英国时尚偶像、著名模特兼主持人 Alexa Chung 曾在 Eyeko 担任创意顾问。

Eyeko 的产品通过 Selfridges、Space NK、Ulta 和 Sephora(丝芙兰)等全球知名零售商在多个国家进行销售,包括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和欧洲。此外也通过其官方网站 eyeko.com 和 THG 旗下网站 lookfantastic.com 进行直销。

THG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Matthew Moulding 表示:“收购 Eyeko 是对 THG 品牌组合的重要补充,该品牌在化妆品市场中占有强有力的位置,在包括美国和英国在内的众多地区享有盛誉。我们期待通过我们世界级的电商平台—THG Ingenuity 和我们的全球营销基础设施,最大限度地发挥 Eyeko 在全球的独特优势。”

Nina Leykind 表示:“THG 会将 Eyeko 带入一个真正激动人心的未来。我们现在期待看到 THG 为 Eyeko 带来更多的全球客户。”

此次收购是 THG 对其国际美容产品的深入战略投资。 THG 是欧洲最大的高端美容产品零售商之一,通过旗下电商网站Lookfantastic 销售MAC、Bobbi Brown、雅诗兰黛(Estée Lauder)和兰蔻(Lancôme)等品牌,并且拥有ESPA、Mio Skincare、Mama Mio、Grow Gorgeous、Illamasqua 和 Glossybox 等自有奢侈美妆品牌。

去年,THG 在美容领域进行了多笔投资。其中包括收购按月订购美妆电商 Glossybox 和高端彩妆品牌 Illamasqua。


关键词: 美容产品 美容产品电商 眼部彩妆 Eyeko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