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美业观察>正文 分享

《美业华为·国潮崛起》智仁国际7周年华诞盛典闪耀中国

2020.11.02出处:健康美丽集团
摘要:2020年10月28-29日,智仁国际站在巨人的肩膀。上阔步向前,扬帆起航,于广州香格里拉五星级酒店举办了一场震撼中国美业的七周年华诞盛典,来自广东省内及全国各地的五百多位美业总裁到场祝贺。

14315368900952706.png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

2013年,中国美业领路人劳伦斯在广州画了一个圈:智仁国际,一个充满了希望与财富的种子就此在岭南大地生根发芽,进而遍布全国,开花结果。新生的智仁国际迎着朝阳出发,一路披荆斩棘,一路凯歌行进,把一个又一个胜利传奇写在中国美业的史册上。

14325743900914440.png

七年风雨路,智仁国际不断成长,羽翼丰满!七年新征程,智仁国际坚持不懈,凝聚力量!七年的风雨兼程见证了智仁国际的快速成长!七年的流金岁月记录了智仁战士拼搏进取的光辉时光!

以梦为马,扬帆起航

2020年10月28-29日,智仁国际站在巨人的肩膀。上阔步向前,扬帆起航,于广州香格里拉五星级酒店举办了一场震撼中国美业的七周年华诞盛典,来自广东省内及全国各地的五百多位美业总裁到场祝贺。

14324492336603711.png

7年冠军路, 智仁国际从一颗载有目标和梦想的种子,发展成为面部冠军的参天大树,彻底打破洋品牌魔咒。在现场数百位美业总裁的见证下智仁国际董事长劳伦斯、广东智仁拓展总经理亚当、智仁韵美总经理洋洋、智仁颜值总经理芬迪,与十五位智仁国际2020年度冠军奖获得者,共同启动了智仁国际7周年华诞盛,开启中国美业新纪元,美业华为,国潮崛起! 

冠军团队冠军魂

时间是伟大的书写者,记录了智仁国际冠军团队走过的辉煌足迹。正是她们,在董事长劳伦斯的英明领导下,以战无不胜的冠军信念,热血付出的牺牲精神,托起了智仁国际这艘美业面部航母,在市场上乘风破浪,勇往直前。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冠军团队冠军魂的风采展示中,智仁国际的战士们将7年风雨兼程、砥砺前进的奋斗史真情演绎。

14344981400467775.png

无论遇到再多的的挫折与困难,吃多少苦,流多少泪,有多少牺牲,我们依旧斗志昂扬!面对挫折,我们选择坚强;面对失败,我们选择挑战!总有一股爱心,让我们泪流满面;总有一股信 念,让我们精神抖擞;总有一股精神,支撑着 我们不断前进,因为这股冠军团队精神,让我们重新燃起面部冠军的雄心壮志!正是因为她们的存在,我们才对智仁国际2021年再创辉煌有了更大的信心。

颁奖盛典

智仁国际感恩同舟共济、携手并进的合作伙伴们,正是由于我们目标一致,打造财富利益共同体,才能够将智仁国际不断推向新的高峰,智仁国际的行业冠军地位也有全体合作伙伴们的一份功劳。不论是《年度冠军奖》,还是《卓越贡献 奖》、《合作经典奖》 、《最佳诚信奖》 ,都饱含着合作伙伴对智仁国际价值观的认同,对面部事业的热爱,对公司的认可,你们用实际行动表达了与智仁国际同风雨、共命运的冠军精神,是智仁国际最坚强的后盾。

14352437649758020.png

同时,在颁奖盛典的现场,东莞I SEE连锁周总、中山菲菲连锁何总、从化汎歌连锁钟总发自肺腑地向大家讲述了与智仁国际合作的心路历程她们相信公司,相信团队,相信产品,创造了一场又一场的店销传奇。通过合作伙伴们的心声,我们读懂了智仁国际为什么能够取得成功,为什么能够得到美业总裁们的支持。

关键词: 智仁国际 7周年 国潮 美业华为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