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美业观察>正文 分享

直播公开课 | 美业门店新业态发展趋势!

2021.04.1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一涵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在深圳,有四家100平米的小店,如今已经做到深圳美团点评销量排行第一名!它,就是“ATOI一久”!想知道ATOI一久是如何做到好评如潮?如何成为深圳美容SPA销量榜第一的吗?敬请锁定138青盒学院直播间,本次特邀一久净肤嫩肤创始人张恩伟老师为大家深入剖析美业门店新业态发展趋势!4月15日(本周四)晚上8点,我们一起揭晓答案吧!

在深圳,有四家100平米的小店,如今已经做到深圳美团点评销量排行第一名!它,就是“ATOI一久”!

17055402288088818.jpg

想知道ATOI一久是如何做到好评如潮?如何成为深圳美容SPA销量榜第一的吗?敬请锁定138青盒学院直播间,本次特邀一久净肤嫩肤创始人张恩伟老师为大家深入剖析美业门店新业态发展趋势4月15日(本周四)晚上8点,我们一起揭晓答案吧!

16562249160426211.jpg

课程主题

美业门店新业态发展趋势

讲师简介

张恩伟

  • 一久净肤嫩肤创始人

  • 数据至上

  • 逻辑为王

  • 深耕美业10年创业者

  • 最懂美业的技术男

  • 2009年进入美业,从事信息化创业,曾经服务过近6000家美容院

  • 2017年尝试实体门店想要构建未来的美容业态

  • 2021年实现4家直营连锁

课程大纲

1. 门店新趋势——数字化运营

2. 门店线上运营(公域和私域流量管理)

3. 门店运营数据管理(利用数据构建核心竞争力)

直播时间

2021年4月15日20:00-21:30

16581124160976435.jpg

添加娜娜微信

发送“直播”加入课程交流群

关键词: 美业门店 趋势 ATOI一久 一久 净肤嫩肤 张恩伟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