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美业观察>正文 分享

直播课第三期 | 员工是美业门店第一生产力,你应该善待!

2021.04.2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一涵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深圳一家名为“一久净肤嫩肤”的门店,美容师都是90后,月入过万,美容SPA美团点评销量第一,“一久净肤嫩肤”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呢?4月29日(本周四)晚上8点,138直播公开课第三期,我们特邀“一久净肤嫩肤”创始人张恩伟为我们详细分享他的员工管理经验!赶紧叫上朋友们一起来学习吧!

员工是美业门店的第一生产力:

如果你想让顾客得到真诚完美的服务,必须首先对自己的员工提供真诚完美的服务;

如果你想为顾客提供一流品质的产品,必须首先将自己员工的素质塑造到一流;

如果你想培养顾客对品牌的忠诚,必须首先要对自己的员工忠诚……

17205948466464877.jpg

深圳一家名为“一久净肤嫩肤”的门店,美容师都是90后,月入过万,美容SPA美团点评销量第一,“一久净肤嫩肤”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呢?4月29日(本周四)晚上8点,138直播公开课第三期,我们特邀“一久净肤嫩肤”创始人张恩伟为我们详细分享他的员工管理经验!赶紧叫上朋友们一起来学习吧!

课程主题

员工是美业门店第一生产力,你应该善待!

讲师简介

17263367212563355.jpg


张恩伟

  1. 一久净肤嫩肤创始人

  2. 数据至上

  3. 逻辑为王

  4. 深耕美业10年创业者

  5. 最懂美业的技术男

  6. 2009年进入美业,从事信息化创业,曾经服务过近6000家美容院

  7. 2017年尝试实体门店想要构建未来的美容业态

  8. 2021年实现4家直营连锁

课程大纲

1、员工管理

2、员工赋能

3、员工成长路径

4、门店合伙人

5、门店股东

直播时间

2021年4月29日20:00-21:30

添加娜娜微信

发送“直播”加入课程交流群

17272243775475263.jpg


关键词: 美业门店 善待 员工 一久净肤嫩肤 一久 张恩伟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