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美业观察>正文 分享

丽人丽妆因广告表述不准确被罚4万

2021.07.28出处:中妆网
摘要:处罚事由为对商品的性能、用途、质量、成分、价格、有效期限等或者对服务的内容、质量、价格、允诺等表示不准确、不清楚、不明白等。

7月27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丽人丽妆(上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被上海市徐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4万元,处罚事由为对商品的性能、用途、质量、成分、价格、有效期限等或者对服务的内容、质量、价格、允诺等表示不准确、不清楚、不明白等。

16492978121471407.jpg

丽人丽妆(上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法定代表人黄韬,注册资本约1.84亿人民币。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上海丽人丽妆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据红星新闻报道,7月15日,丽人丽妆(605136.SH)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7月13日收到实际控制人黄韬的通知,因其与配偶翁淑华的离婚纠纷,向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2021年3月,黄韬妻子翁淑华曾在微博公开喊话“希望丈夫回归家庭”。

关键词: 丽人丽妆 广告 罚款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