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美业观察>正文 分享

英国最大健康美容零售商 Boots 拟出售

2021.12.09出处:华丽志
摘要:boots是一个超过150年历史的英国美容及护肤品牌,拥有172年的历史,在英国拥有超过1400多间门市,第一家门店由 John Boot 在诺丁汉开设。

美国控股公司Walgreens Boots Alliance (以下简称“WBA”)正在探讨出售旗下英国最大的健康美容零售商Boots 的可能性。此次出售对Boots的估值可能在50亿英镑到120亿英镑之间。

boots是一个超过150年历史的英国美容及护肤品牌,拥有172年的历史,在英国拥有超过1400多间门市,第一家门店由 John Boot 在诺丁汉开设。1933年,在英国开设了第1000家门店。Boots凭借其悠久的历史、超卓的信誉及优质廉价的产品,在英国本土一直深受大众、名人红星,甚至皇室贵族的爱戴。博姿一直与时并进,由最迎合时尚潮流的化妆系列,到具革命性功效的护肤、沐浴及秀发产品都一应俱全,而且坚持用料天然,并经过非动物的皮肤测试,全部过敏性低,品质优良,支持者与日俱增。Boots目前覆盖了2200家门店,是英国最大的门店之一,拥有55000名员工。


Boots目前由跨国电子、电信零售商和服务公司 Dixons Carphone的前首席执行官Sebastian James 领导。Sebastian James于2018年9月上任,负责Boots所有业务,包括眼镜连锁 Boots Opticians在英国和爱尔兰共和国的业务。尽管拥有庞大的规模,但与其竞争对手一样,Boots 在整个疫情期间仍难以实现业务目标。

关键词: Boots 美容零售 美容护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