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美业观察>正文 分享

人才双选会丨后疫情时代,我和1000万美业人一起奋斗!

2022.01.10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摘要:1000万人的终生陪跑者……

阅读tips:本文适用于美业求职人员,美业从业者,美业门店老板,美业总裁,阅读完本文,将对2022年的你大有帮助,不信?请往下看。本文共2022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丨时代的一粒沙,落在人身上,就是一座山。

“2021年

中国城镇失业率5.2%,

青年失业率15.4%。

11月公务员考试212万,

12月25日研究生考试457万。

餐饮行业,2021年上半年倒闭35.1万家,

酒店行业,2021年上半年注/吊销9.6万家,

地产行业,上半年超过165家发布破产公告。

中国灵活就业从业人员规模达2亿左右。”

17110160892811347.jpg

丨数字是冷冰冰的,而人是有温度的。

这一组组数字背后,是无数失业人员对一份工作的渴望,对一份稳定收入的渴望。他们或是人到中年一家的顶梁柱,或是初入社会不久青涩的学生,亦是已打拼多年的80后、90后……这一切,都在近两年疫情和经济下行的影响下,戛然而止。

他们,都是真实存在,于我们周围身边的普通人。

17224281998970026.jpg

2021年失业的人真的很多吗?他们都去哪里了?

以下是部分知乎网友的回复:

13442034249074420.png

(图片来源:知乎)

丨大环境之下,美业也不例外。

许多中小型美业门店出现经营危机,甚至关门,这也导致许多美业从业人员失业、待业,工作一找就是几个月,甚至大半年。再难像之前一样,找到一份安稳合适的工作。

17225706701600711.jpg

丨大部分待业青年,其实过得并不好。

工作好找,而一份好工作难求。他们不是不想工作,而是找不到合适的工作。不是工资太低,就是岗位不匹配。甚至是有很多公司疫情期间关闭了招聘任务,连投递简历面试的机会都没有。

17230870516400501.jpg

企业也遇到了困境,用工难,人才慌,时不时见诸报道。就算老板亲自上场招人,有时也是“一人难求”。一边是企业招不到人,一边是失业的人越来越多。

丨我们一直在行动

138作为一个在美业深耕和坚守了17年的人力资源服务商,我们深深感到了其中的不容易。当疫情反复成为常态化,当人才少用工难成为阻碍企业成长的难题,当美业求职者失业在家找不到工作。我们觉得我们应该为这个社会,为万千美业人做点什么,尽自己一点微薄的力量。因为我们相信,那些力所能及,微小而有力量的坚守,能为疫情之下的阴霾,带来一点点光亮,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138往年美业活动)

丨一次大型就业双向促进会

起初,我们把这次活动主题定为“招聘”。后来,我们觉得不妥。“招聘”偏向单方、被动地招人,求职者也属于弱势一方。而人才和企业的需求,却是双方共同选择才会有的结果。

所以,由138主办,《2022年中国美业春季人才双选会》,来了!

13455690497131481.png

活动现已开启预报名,仅限100个名额。(138社群已报30人,名额快速减少中)

此次人才双选会,全程费用均免。现场企业均为经过138筛选的优质企业:五险一金、福利待遇齐全,入职培训等等。

时间:2022年3月15日~3月31日

地点:北、上、广、深均有会场

面向人群:美容师、美容顾问、美导、销售/卖手、学员/助理……

活动形式:线下双选会。

(如有疫情,则转为线上社群+直播)

美业求职者报名入口

17093318991156226.png

企业招聘报名入口

17082537612430023.png

----------------------------------------------------------------------------

如果你是美业老板,不要划走,请往下看。

丨一次大型院校人才预定会

13490601444343018.png

2022年雅姬乐院校人才预定大会,暨《产教融合美业 人·财赋能大讲堂》,将于3月份于惠州开展。此次大会定位为美业公益大讲堂,免费参会,免费学习。会上将预定/确定2022年各企业人才合作方案(2022年向行业输送人才总人数800名)。

2位美业总裁实战大咖将持续1天1夜毫无保留,倾情分享,只为能够帮助到每位到场的美业总裁们,因为我们真实案例的成功经验,完全是可以复制的!美业人单打独斗,闭门造车已经不适合这个年代。只有利他和分享,才会走的更远。

时间:

2022年3月15日14:00-3月16日11:30

地点:

广东省惠州市白鹭湖喜来登酒店

面相人群:

美业门店总裁

活动形式:

2位实战大咖1天1夜,线下现场干货讲解

会议主办方:

香港雅姬乐集团有限公司

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产教融合发展中心

广东省卫生教育协会医学美容技术产教研联盟

广东省人力资源协会大健康美业分会

联合主办方:

138大美业人才网

美医集(服务)有限公司

----------------------------------------------------------------------------

也许你还在犹豫,不知此次活动是真是假。

也许你还在犹豫,不知参会企业质量如何。

也许你还在犹豫,不知来了是否浪费时间。

但我想说的是……

我们想你过得比我好,

我们想让你拥有更好的工作,

我们想让你拥有更多的人才,

我们想让你走上更高的山峰。

138想和作为美业人的你,一起站在更高的山顶,眺望诗和远方。(2022年138将会举办更多人才双选会和校企合作人才输送会,敬请期待!)

在过去的17年里,2005年-2022年之间,已有1000万美业从业者通过138找到工作,75%的美业企业都在使用138招聘。

你,还在犹豫什么?我就在现场等你,等着给你发offer,等着给你输送更多美业人才……

如果可以,请把这篇文章转发给你的美业朋友,她也想要一份更好的工作。

如果可以,请把这篇文章转发给你的美业同行,他也需要更多的美业人才。

关键词: 美业人才 美业求职 美业招聘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