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美业观察>正文 分享

最高2000万,广州黄埔美妆企业再迎政策红利

2022.04.06出处:中妆网
摘要:全面鼓励企业创新成长、品牌宣传推广,对美妆业务年营业收入首次超过500亿元的,给予2000万元一次性扶持,对企业开展品牌宣传推广的给予最高100万元补贴。

《广州市黄埔区 广州开发区促进美妆产业高质量发展办法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美谷10条细则”)于2022年3月29日正式对外公布。

据了解,美谷10条细则共十一个章八十一个条款,首先对美妆产业予以界定,鼓励提升核心竞争力、打造中国特色美妆精品、构建产业集聚高端载体、搭建重大公共服务平台、创建国际知名自主品牌、助力提升品牌影响力、营造一流产业发展环境等各个专项扶持项目的申报条件、申报程序作了细化规定。

据悉,针对《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促进美妆产业高质量发展办法》在全国首推注册(备案)扶持,对化妆品新原料的注册(备案)费用、新功效化妆品注册费用给予最高500万元补贴的相关规定,美谷10条细则进一步明确结合首创性、研发难度、行业带动新等对化妆品新原料、新功效化妆品注册备案费用予以阶梯式分类扶持,激励和支持企业投入精力推动解决推动解决化妆品新原料新功效“卡脖子”问题。

对经认定的美妆专业产业园,给予每年最高100万元补助,对年产值2000万元以上、5000万元以上的美妆企业入驻专业产业园,租用办公及生产用房且自用的,分别按实际缴纳租金的20%、30%给予补贴等相关规定,助力南方美谷产业园区打造国际一流美妆产业高地。同时全面鼓励企业创新成长、品牌宣传推广,对美妆业务年营业收入首次超过500亿元的,给予2000万元一次性扶持,对企业开展品牌宣传推广的给予最高100万元补贴。

关键词: 美妆 政策 黄埔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