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美业观察>正文 分享

普丽缇莎:参展美博会 千万别小看细节

2013.03.07出处:138美妆博客作者:普丽缇莎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美容展会是近几年兴起的一种美容促销形式,很多美容展会主办方对参展人员的着装、行为规范等等都有一套标准,但是还有一些没有注意到的小细节让公司的形象大打折扣。这些细节看起来或许微不足道,但极有可能让本来想洽谈合作的朋友退避三舍。

原文标题:哪些细节会导致美容展会失败?

美容展会是近几年兴起的一种美容促销形式,很多美容展会主办方对参展人员的着装、行为规范等等都有一套标准,但是还有一些没有注意到的小细节让公司的形象大打折扣。这些细节看起来或许微不足道,但极有可能让本来想洽谈合作的朋友退避三舍。

1、忽视收集各种信息

美博会就像是美容行业的博物馆,有很多最新的行业信息、最前沿的潮流动态。但有很多参加展会的人觉得只要把自己的企业形象、产品、项目展示出去就可以了,忽略了收集别人的信息。这绝对是非常错误的选择,一个善于把握机会的人,一定会全力以赴地发名片、发资料,在推荐自家产品的时候,不遗余力地收集别人的信息,努力寻找新的商机。

2、没有外语人才

从最近几年的广州美博会来看,国外品牌的参展机会很多,挺多老外都带着自己的品牌前来美博会现场。美容行业是一个时尚的行业,必须和国际领先的资讯、知识相结合,一味的闭门造车很明显是不行的。但是,在展位偶尔会看见一些尴尬的现象,有老外对项目有着浓厚的兴趣,可是当他对参展人员say hi的时候,参展人员却一头雾水,完全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白白浪费了和外国人做生意的机会。

3、物品凌乱,垃圾满地

参加美博会,目的就是为了展示公司良好的形象,可是美博会人山人海,很多原本摆得很好的东西都会被人挪动位置,甚至有人还会随手丢下烟头、包装纸等垃圾。这个时候,就可以看出一个公司的管理是否到位。有的参展人员会及时把东西放回原位,可是有的却不管不问,让物品凌乱,垃圾满天飞。这样的展位谁会光顾呢?

关键词: 美博会 细节 美容展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