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美业观察>正文 分享

致美业妹纸:没有命不好的女人,只有不信命的女人

2013.08.2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肖军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广州可芳公司副总肖军致美业妹纸:没有命不好的女人,只有不信命的女人。你若抱怨自己命不好,没有投胎到有钱人家里、爹妈没有给你一副漂亮脸蛋、没有遇到心仪的高富帅,因而觉得全世界都亏欠了你,那么请听听玫琳凯创始人怎么说的: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本人再加上一句:世上没有命不好的女人,只有不信命的女人!

致美业妹纸:没有命不好的女人,只有不信命的女人

前段时间《小时代2》在各大影院上映,延续之前的拜金风格,充斥着各种名牌服饰、各种高档餐厅、各种香车宝马、各种纸醉金迷,让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彻底惊呆了:原来一个人能否拥有尊重,要看他(她)过着什么样的物质生活。更令人沮丧的是,原来这个世界全是由白富美和高富帅们主导的精彩大戏,屌丝们在一旁只有羡慕嫉妒恨加“内牛满面”的份!

这些妹纸的命为什么这么好?她们永远神采飞扬,仪态万方,走到哪里都如众星捧月般,当林萧疯狂地冲着顾里喊出那句:“你的存在就是为了提醒我们这些人过得有多低级”时,仿佛是喊出了所有女屌丝们的心声。

当然,电影终归是电影,你若当真,不如回到幼儿园去重温灰姑娘和王子的故事,也许高潮感会来得更强烈。

事实上,除了我的益阳老乡郭美美这种来历不明的奇葩,可以一边在干爹身下假意呻吟,一边在微博上晒她的白色玛莎拉蒂,我所认识的白富美,真没有什么天生的好命。

我的一个高中女同学今天飞中东,明天去欧洲,仿佛全世界都在她的掌控之中。微信内容永远是绮丽的异国风情、各种美食。然而,在学生时代,别人在花前月下卿卿我我时,她却在汗流浃背中挑灯苦读;别人在太阳晒屁屁时还赖床不起,她却在鸡鸣五更就开始背诵厚厚的牛津词典。

当然,我身边的一些女同事,三十岁不到,也已经年薪百万。她们在职场上运筹帷幄、在台下万人景仰,在人前总是风姿绰约游刃有余。但是背后的辛酸谁又能看到?曾经因为学艺不精,被客户羞辱得躲在被子里哭肿双眼;为了矫正湖南普通话,嘴里咬根筷子每天躲在洗手间,一遍又一遍的朗读演讲稿直到咽喉嘶哑。

你若抱怨自己命不好,没有投胎到有钱人家里、爹妈没有给你一副漂亮脸蛋、没有遇到心仪的高富帅,因而觉得全世界都亏欠了你,那么请听听玫琳凯创始人怎么说的: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本人再加上一句:世上没有命不好的女人,只有不信命的女人!

为了让自己好命,就必须抛弃头脑中一切天真的、不切实际的想法!早点猛醒,就能早点改变现在的生活。一个女孩子,如果20岁的时候仍沉溺在幻想中无法自拔,那么30岁时必将为生存疲于奔命!

本文作者:广州可芳公司副总 肖军

关键词: 女人 玫琳凯 肖军 可芳 小时代2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