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美业观察>正文 分享

美容美发业人请注意:千万别掉进直销的陷阱

2013.11.06出处:第一营销网作者:朱建伟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直销领域水很深,掉进去可能就很难自拔。众所周知,直销是一种利用人际关系开拓业务的模式,是一种有效的业务拓展方式,因不受区域和时空的限制,再加上直销公司的诱惑宣传,什么自主创业,自己做老板,业绩无限倍增,一次投入终生受益,吸引了许多不想上班,不想被管理,习惯自由的人加入直销队伍,但现在做直销的人群更为广阔,一些美容美发从业人员或企业小老板或个体户也纷纷加入了直销,这就让人匪夷所思。

直销领域水很深,掉进去可能就很难自拔。众所周知,直销是一种利用人际关系开拓业务的模式,是一种有效的业务拓展方式,因不受区域和时空的限制,再加上直销公司的诱惑宣传,什么自主创业,自己做老板,业绩无限倍增,一次投入终生受益,吸引了许多不想上班,不想被管理,习惯自由的人加入直销队伍,但现在做直销的人群更为广阔,一些美容美发从业人员或企业小老板或个体户也纷纷加入了直销,这就让人匪夷所思。

亚洲创业家协会会长是一个拥有百亿资产的人,也曾做过安利等直销,他明确说明“做直销,并不是像直销公司宣传的那样,自己做老板,业绩倍增,致富的捷径,做直销的人,每天活在梦里,因没有基本工资,每天必须找人际关系,到处开会,到处学习成功学,时间没有少花,金钱没有少投入,但绝大部分人均未从直销的世界赚到钱。他说,做直销的人,不是什么老板,只不过是直销公司一个免费没有底薪的业务员,更不是创业致富的捷径。为什么世界首富或亚洲首富或中国首富或中国某一个县的首富都没有一个是做直销的人。如果一个人像做直销那样的投入时间和精力及金钱,你一定可以创造比直销更好的事业,而且是你自己的事业,否则,你永远是一个免费没有底薪的业务员。

作为一个有远大梦想的人,做直销不是最好的出路,许多人想通过直销发大财,那永远是一个梦。

现在许多美容美发人员有些不务正业了,整天出去参加许多化妆品公司举办的会议,目的不是去选产品,而是利用这个场去拉人头做直销,让许多化妆品公司多了不少“伪客户”。甚至拉人家公司的员工做直销,这是非常不道德的!忠诚一份工作就会成就一份工作,没有人能同时做好几份工作,除非是资本市场。

专家忠告:美容美发人员做直销,当属不务正业,别被直销弄昏头,影响了您的主业,同时影响了您家庭的生活状态和幸福感,因为您认真努力工作的回报远远超过直销的利润,顾客和朋友做了您的下线就会影响您的主业绩,他们未来会恨你,以后你连朋友都失去了,千万别掉进直销的陷阱,抓住一棵小草,失去一棵大树。

关键词: 美容美发业 直销 化妆品公司 老板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