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美业观察>正文 分享

生活美容、医疗美容PK健康食品美容

2014.10.3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昕辰责任编辑:姚蔚芬
摘要:生活中,很多女孩子为了更漂亮,会选择不同的方式来达到美容的效果,有选择快捷方式去医疗机构做微整形的,有各种美容产品护肤品堆满化妆台的,也有爱天然美,只想外调内养的食用健康食品的,那么到底怎样的美容方式会更安全、更可靠,效果更佳呢?138美业网小编为你支招。

生活中,很多女孩子为了更漂亮,会选择不同的方式来达到美容的效果,有选择快捷方式去医疗机构做微整形的,有各种美容产品护肤品堆满化妆台的,也有爱天然美,只想外调内养的食用健康食品的,那么到底怎样的美容方式会更安全、更可靠,效果更佳呢?138美业网小编为你支招。

生活美容、医疗美容与健康食品美容的最大区别在于时间性

生活美容、医疗美容中的激光技术是常用的手法,它虽然可以帮助女性变美,但却是外在美容,时间短暂,且存在复发的困扰。

健康食品从本质上出发,是对人体的内在进行调理,它具有长久、有效、健康等优点。比如说荷尔蒙这个元素,它能够影响人的身体健康和外貌,通过身体自身的机能调整,提升荷尔蒙,就能够达到美容的效果,远远比动刀好得多。

目前,健康产品在台湾具有广大的市场,不管男女老少都很需要美容保养,利用健康食品来使自己变得年轻健康。这种推崇从内而外的保养方式已经得到了许多人的一致认可。

随着工业等产业的蓬勃发展,地球环境受到严重的污染和破坏,生存环境变得越来越恶劣。污染和尘埃影响环境,导致人体荷尔蒙改变,最终对人体健康、外貌、代谢等带来危害。在这样的情况下,人们更需要借助健康食品来美容,人体更需要维持内在健康美容的方法,所以,最关键是做好健康管理。

医学美容具有周期性风险大 须做好管制

如今,微整形注入胶原蛋白是来自于猪、牛等动物,分子比较大,所以要用科技把它变小。动物的胶原蛋白不同于人体本身的胶原蛋白,会被人体吸收,因此,微整形注入胶原蛋白的大概三个月就会消失。这就导致微整形一般都具有一个周期性,需要持续注入才能保持美容的效果。

医学美容的美容方式是手术,而动刀维持的效果具有一定期限,每隔一段时间又需再次前往医院进行修复。而运用实证医学,则能够由内而外进行营养保健,通过自然食物、芳香疗法等等,就是运用非侵入性的自然疗法。国外向来就建议多吃蔬菜水果,因为里面富含植物生化素,台湾则是近几年才开始推广。

假如胶原蛋白的来源没有做好管制,可能会有污染,这种微整形其实具有风险。这是目前在台湾发现的一些关于微整形的问题。打玻尿酸是可以让皱纹填补起来,刺激皮下组织产生玻尿酸和胶原蛋白,但这都不如我们食用的植物生化素美容效果好,它可以自己产生玻尿酸和胶原蛋白。

关键词: 生活美容 医疗美容 健康食品 台湾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