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美业观察>正文 分享

癌症克星纳米胶囊问世 以后再也不怕得癌症了

2015.06.2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时下,人们往往会“谈癌色变”,例如皮肤癌、胃癌等。究其原因,与癌症的高死亡率和难治愈率有关,即使癌症被治愈,过一段时间后,也有复发的可能,使得这种疾病令人畏惧。不过,癌症真的是无法抵御且没有克星的吗,日前,日本研发的纳米胶囊,让不少人看到了希望。

时下,人们往往会“谈癌色变”,例如皮肤癌、胃癌等。究其原因,与癌症的高死亡率和难治愈率有关,即使癌症被治愈,过一段时间后,也有复发的可能,使得这种疾病令人畏惧。不过,癌症真的是无法抵御且没有克星的吗,日前,日本研发的纳米胶囊,让不少人看到了希望。


什么是纳米胶囊?

纳米胶囊看似普通,实则却具有易聚集到癌组织周围的性质,杀伤癌细胞,而且几乎不伤害正常组织,据悉,东京大学研究生院教授片冈一则率领的研究小组开发出了这种能够准确狙击癌细胞的纳米胶囊。


目前,该胶囊已在动物实验中确认效果,经过临床实验,最快在5年内使这一技术达到实用化。


癌症克星纳米胶囊的问世,可喜可贺。而实际上,近几年,日本在医学领域不断有新的突破。早前,日本宣布成功研制出一款微型胶囊内窥镜,并成功拍摄了人体胃部和大肠的图像。随后,日本曾有报道称,发明出了一种荧光剂,可以知道癌细胞病变所在。

关键词: 癌症克星 癌症克星纳米胶囊 纳米胶囊是什么 纳米胶囊功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