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美业观察>正文 分享

部分韩国化妆品将降价 最高降价幅度达12%

2015.07.0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hana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随着我国降低关税政策的实施,各国的化妆品品牌也纷纷响应政策,其中便包括韩国的化妆品品牌。日前,韩国爱茉莉太平洋集团表示,其旗下的部分化妆品品牌将进行调价,下面我们就来具体了解下,到底是哪些品牌?

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是韩国享誉全球的化妆品集团公司。爱茉莉是总公司所有化妆品的总品牌,下面还有laneige\iope\hera\等很多子品牌。另外像爱丽(etude)是他单独的一个年轻化的流行彩妆品牌、espoir(艾丝珀)是单独的香水品牌,还有牙膏、洗发水等,在国内销售的主要有韩国原装进口laneige(兰芝)、沈阳合资的爱茉莉、梦妆还有上海合资的兰芝。


5月28日晚间,爱茉莉太平洋发布调价声明。昨日(7月1日),爱茉莉太平洋具体调价方案公布。爱茉莉太平洋集团表示,从7月15日起,将下调旗下雪花秀、兰芝、悦诗风吟、伊蒂之屋四个品牌部分产品在中国的建议零售价,品牌平均调价幅度为3%-12%,将在百货店、品牌店、化妆品专营店、电商平台等渠道同步实施。

其中,雪花秀品牌平均降幅将在4%左右,伊蒂之屋将在3%左右,悦诗风吟将在8%左右,兰芝降幅最大,达到12%左右。另外,雪花秀滋盈生人参凝萃焕颜修护霜将降价100元,兰芝夜间修护睡眠面膜将降价35元,悦诗风吟绿茶籽精粹水分菁华霜将降价20元,伊蒂之屋水满胶原清凝弹力面霜将降价6元。

不过,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旗下的化妆品,并非所有的都降价,梦妆、IOPE、吕均不在降价之列。对于此次降价政策,爱茉莉太平洋集团负责人表示,除了响应中国政府降低关税的政策外,也希望借此举动提振中国消费市场。

关键词: 韩国 化妆品 降价 降价幅度 日用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