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美业观察>正文 分享

行业竞争加大 美容院如何走出经营困境

2015.09.1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黄慧敏
摘要:当今社会形势美容院跻身在O2O大浪潮的环境下,生存愈发显得乏力,我国美容机构已逾百万,从业人数高达1000多万,行业品牌已达上万个品种,中国美容院经过野蛮的增长预示了巨大的市场潜力,随着传统美容院的行业竞争加大,所滋生出的问题也显得越来越多。

传统美容院

经营陷入困境

当今社会形势美容院跻身在O2O大浪潮的环境下,生存愈发显得乏力,我国美容机构已逾百万,从业人数高达1000多万,行业品牌已达上万个品种,中国美容院经过野蛮的增长预示了巨大的市场潜力,随着传统美容院的行业竞争加大,所滋生出的问题也显得越来越多。

1客户留存率低

众多美容院现如今对于自身的客户资源未能实现明确定位,客户对象不够明确导致许多美容院老客户资源流失,新客户流入较少,没有自身的核心种子客户积累,因而促使了美容院在客户层面未能实现客户定位。

2产品无亮点

美容院经营项目过多导致没有一个核心的项目盈利点来打造自身的核心经营优势,未能给消费者深刻印象。

3广告营销面窄

没有核心项目招牌、客户定位不明确致客户对美容院广告模糊,并且美容院在广告投入上花费资源较大。

互联网+O2O是危机

更是机遇

据不完全统计,仅仅在北上广深四个城市的私人订制服务需求已经超过200亿的市场,而且市场仍在继续增长。懒刺猬上门化妆造型O2O服务平台依托平台上丰富的化妆造型师资源及庞大的客户群体,切入私人订制市场,以互联网+O2O的服务模式为需求客户群体服务。

而面对如此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和如此庞大的私人订制市场,美容院又将会有哪些机遇?“私人订制“作为懒刺猬针对传统美容院推出的主打项目,将结合O2O互联网+助力美容院升级服务营销和产品升级,美容院加盟懒刺猬”私人定制“项目后,将会迎来新的发展优势:

优势一:提升美容院客源流量

预约懒刺猬线上的订单客户可以选择到店服务,为美容院带来客户流量,提升客户与形象设计师之间的交易黏度。

优势二:拓宽美容院营销面

美容院合作伙伴可以免费在平台上开店,美容院可以后台管理美容师并且对消费者进行推广,不仅提供了美容院一个展现营销平台而且还为其提供了一个完善的管理系统。

优势三:品牌曝光

懒刺猬将在全国举行选美比赛,懒刺猬形象设计专家还将不定期为美容院开展沙龙培训等活动,以此来提高美容院的品牌知名度。

优势四:提升客户质量

“私人定制“针对于高端形象消费需求将在此提高美容院整体的客源质量。

这些优势的凸显将预示“私人订制”对于美容院的发展将会有新的突破,市场潜力巨大,成功加盟懒刺猬的美容院伙伴,还将会拥有懒刺猬提供的独家专业支持。

支持一:店铺后台账号支持

确定的合作伙伴,可免费为合伙人开通账号,这意味着美容院可以实现店铺互联网化以及线上预约下单服务。

支持二:媒体支持

合伙人可与当地进行资源置换,所需业务资源由懒刺猬审核,换取媒体对于当地合作伙伴的宣传报道。

支持三:培训支持

每位合伙人可安排销售代表到总部或当地分公司进行产品、服务培训。

支持四:UI支持

精美设计的宣传画册电子版名片、易拉宝、宣传海报设计稿,加盟商加以修改后可印刷自己的宣传物料。

支持五:会议支持

懒刺猬不定期在各个区域组织沙龙,需当地代理商配合提供场地和人员邀请,公司讲师提供整个会议流程,签约客户属于会议加盟商。

支持六:合作伙伴大会

公司每年组织一次全国范围内的合作伙伴大会,评选优秀合作伙伴,扩大交流范围。

支持七:案例支持

懒刺猬平台丰富的明星私人专属形象设计师,大量的优秀案例供使用。

支持八:销售支持

产品卖点梳理、销售技巧、销售话术、地推模式等。

支持九:专享客服支持

懒刺猬100余人的客服运营中心,全国统一客服热线,为每个加盟商提供贴心客户服务。

懒刺猬“私人定制”将会与美容院朋友们双剑合璧带来新一轮的O2O互联网+,掀起新一轮互联网+浪潮,愿与美容院的朋友们分享这场风口大餐,将因“私人订制”时代到来刮起新一轮变革春风。

如果想要与懒刺猬共享这片私人订制O2O的蓝海,如果想要美容院突破新的盈利增长,请尽快与懒刺猬联系。

关键词: 传统美容院 懒刺猬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