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美业观察>正文 分享

网红凤姐近照曝光 在美国做美甲师日赚百元美金

2015.11.1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hana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曾经红极一时的凤姐,在消失了一段时间后,再次进入到公众的视线当中。不过,与此前遭人讥讽的形象不同,再次进入到公众视线的凤姐,似乎离她成为美国金融家的梦想又进了一步。


日前,有网友上传了一张凤姐最新近照,照片中,凤姐虽然穿着依旧朴素,但是,体型却发福不少,再联想凤姐之前的美甲事业。让人不禁感慨,难道凤姐在美国真的赚翻了吗?其实,联系早前关于美甲业的报道,凤姐赚翻也不无可能!


小小指甲,蕴含的大大市场

有数据显示,在短短的几年时间内,美甲业正在发生井喷式增长。2011年,中国美甲业全年营业额已达700多亿元,从业人员已达到数百万人。不仅如此,爱美女性在美甲店的消费时间和金额,也间接拉动了美甲工具类产品。

据悉,美甲工具包含甲油耗材以及硬件工具两部分,其中甲油耗材包括甲油系列、光疗系列、水晶系列、饰品系列、彩绘系列、美甲专用笔等;硬件部分包括美甲台、美甲座椅、美甲灯、美甲机等。

2014年,美甲工具类产品的销售规模排名在整个行业虽仅位列第89名,但它的增速排名却位列第3名。Miss Candy健康指彩创始人赵明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如此预估行业前景时称“中国美甲市场份额近千亿,在未来每年会有45%的增长。”


凤姐投身美甲行业四年,日赚100美元

这种现象也同样在美国出现,如今,美国纽约、加州多地的美甲沙龙,已经比星巴克的店面分布更加的密集,在里面工作的美甲师,大多为亚裔和拉美等地的移民,也正是他们,支撑起了纽约等地自2000年以来美甲沙龙的爆炸式增长。

曾经在中国爆红的凤姐,便是其中的一位。《纽约时报》曾深入调查美国纽约、加州多地美甲沙龙工人生存境况,前往美国发展的凤姐,也出现在采访中。据报道称,凤姐一天的收入约为100美金。

凤姐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来美国从事美甲行业已经长达四年的时间,虽然目前工资每天还只有100美金,但是这种现状已经令她十分满意,接下来,她希望三五年后,她能攒够几万美金,开一家自己的美甲店。

关键词: 凤姐 美甲师 网红凤姐 凤姐近照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