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美业调研>正文 分享

皮肤健康管理的未来发展?DJM·MoreMe的AI智能统计白皮书为行业导航!

2022.12.14出处:互联网作者:未央责任编辑:卡卡
摘要:随着科技更新迭代的步伐加快,消费者的消费需求也随之发生改变,对皮肤健康管理领域来说,行业也面临着全新的挑战和变化:更专业化、更系统化、更科技化成为门店和机构亟需综合提升的要点。

随着科技更新迭代的步伐加快,消费者的消费需求也随之发生改变,对皮肤健康管理领域来说,行业也面临着全新的挑战和变化:更专业化、更系统化、更科技化成为门店和机构亟需综合提升的要点。然而,尽管市面上有逐渐增加的皮肤健康管理需求,门店和机构却难以找到针对性研究的理论进行全面系统的了解——如何分析皮肤健康状况?针对不同皮肤健康问题如何修护?只有理论到位,才能够更好地指导和帮助门店及机构提升自我。

为此DJM猫咪智能与深圳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携手,耗时数月,联合发布首部AI智能统计下的皮肤检测白皮书《中国人皮肤问题及皮肤检测状况》:一方面,猫咪智能作为全球皮肤检测仪头部品牌,其成立的DJM|MoreMe皮肤AI研究院将1200w+皮肤数据进行ai智能统计分析和梳理;另一方面,深圳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秉承“擎起产业大旗,推动健康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使命,在皮肤健康领域研究提供重要历史资料依据和智力支持。

同时,本次发布的白皮书包含了医疗级检测仪Metis(医疗器械注册号:湘械注准20212210792)所收集的专业皮肤数据。围绕着六大常见皮肤问题和特殊性皮肤问题分析,结合年龄段、地区、季节等影响因素进行了AI智能统计及分析,由专家团队进一步研究得出结论成果,编撰成册。这也是国内首部AI智能统计下的皮肤检测白皮书,其阐述的行业指导性研究成果有利于推动行业专业化建设。

关键词: 皮肤健康 皮肤检测 AI智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