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名家访谈>正文 分享

西南美业咖哥、咖姐与138传媒《名家访谈》栏目畅谈美业

2015.04.2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昕辰责任编辑:龚达皝
摘要:继广州、上海美博会成功开展《名家访谈》系列栏目后,138传媒首次走进成都美博会,以全新的方式入驻成都美博会新闻采访中心直播间,与西部美业知名企业负责人畅谈新趋势,并分享企业品牌成长历程。

继广州、上海美博会成功开展《名家访谈》系列栏目后,138传媒首次走进成都美博会,以全新的方式入驻成都美博会新闻采访中心直播间,与西部美业知名企业负责人畅谈新趋势,并分享企业品牌成长历程。


成都乐成新世纪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信城

作为西南最大的化妆品集散地开发商,成都国际美博城也参加了本次成都美博会,杨信诚提到成都美博城与成都美博会是一家,未来会有更多的合作,共同推动西部美业的发展,来塑造西南地区最大化妆品集散地的影响力。


广州汇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钟平

2015年我们谈的最多的是“互联网+",“互联网+”时代给中国美业确实带来了许多变化,很多美业O2OAPP应运而生,上门服务美甲、美容、化妆等层出不穷。现在又有智能面具、内衣问市,广州汇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钟平带来了一款好玩新鲜的产品——面膜伴侣,绿色智能排毒面具,可以提高面膜吸收率,通过手机APP操作,可以调整频率,选择强度,控制时间,将移动互联网的优势发挥到了极致。


香港点石成精总经理万雪

作为国内第一家专业美容品牌策划公司,点石成精董事长万雪专注于品牌的整体策划,以务实著称的她,痛惜美容行业的浮躁现象,提出“抵制忽悠”,认为不论企业大小,都要应该具有“品牌思维”,“品牌革命”。


四川海棠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明星

专注中医养生已有15年经验的四川海棠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明星提到,现在越来越多人治病图快、图高效而选择西医,对中医渐趋忽略。目前中国传统文化正在走向复兴,中医也慢慢回到了人们的视线中,政府提倡并积极推动中医的发展,中医行业应该努力抓住这个机遇,让中医发扬光大为更多的人服务。


韩国思喜整形医院成都分院院长张晓琴

张晓琴认为韩国整形业起步比较早,技术比较发达毋庸置疑。但是一味的纯韩技艺并非真正适合成都本土化发展。中韩两国人因为血统、脸型、身材比例,气候原因等客观条件导致了他们所倡导的整形技术与我们的差异。恩喜整形所倡导的韩式技艺是结合成都本土化特点,摒弃一味的复制,而是根据求美者自身特点选择适合的手术方式进行治疗。


尼斯铂尚医疗美容集团董事长李树林

由于越来越多的人对于美有了更多的追求,微"整形"在现今生活中已不再是一个陌生的词语。李树林作为行业的资深专家谈及微整形未来趋势时提到,微整形会成为家常便饭一样被越来越多的人群接受。李树林还提到,顾客在做微整形的时候应该跳出传统思维的窠臼,不是医生怎么样把你变美,而是你自己有美的概念以及想要美的部分,让医生帮你实现。


四川王氏美容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巧

成都王氏美容总经理王巧作为已经接班的美二代,她认为应该将父辈辛苦经营的企业与当下互联的趋势相结合,借力移动互联网,宣传、推广品牌,当上门美甲、美容、化妆服务成为一种趋势时,美容院表面上是受到冲击,但实际上是一种机遇,没有实体店的人都利用互联网做的风生水起,拥有实体店的美容院更应该发挥优势,做到更加专业,提升服务质量,赚取更多的客户!


成都程氏丽人化妆品公司董事长程迎雪

在减肥产品项目漫天飞的市场中,程迎雪给广大女性的建议是系统、安全、健康、高效、持久地减肥,做好脂肪管理,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


成都至诚臻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华

女人对于美丽的欲望是没有止境的,只要女人不停止对美的向往,纹绣行业前景应该不会太差,做个眉毛、绣个眼线、漂个嘴唇对女人气质的提升是相对重要的。

关键词: 西南美业 138传媒名家访谈 成都美博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