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名家访谈>正文 分享

绿光国际董事长杨全军:中医养生前景广

2013.09.2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昕辰责任编辑:昕辰
摘要:诚信为本,服务第一,规范经营的首要是树立好品牌形象,本期《名家访谈》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香港绿光国际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全军。与大家探讨和分享“规范经营 持续共赢”这一话题。

无法播放请点击>>


香港绿光国际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全军

第39届广东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圆满落幕,138再度与广东美博会携手,特别设立138《名家访谈》专访专区,以全新的现场访谈形式,邀请了行业内知名企业、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分享“规范经营 持续共赢”这一话题。本期嘉宾香港绿光国际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全军。

香港绿光国际科技集团经营涉及美容养生、教育培训、投资管理顾问等三大热门产业。

集团龙头美容养生产业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品牌输出,连锁管理为一体,公司旗下重金打造三大核心养生品牌:“康帝御医”“中华名瑶”“易和天下”先后走进全国政协礼堂,荣获“世界著名中医养生品牌”,全国政协礼堂一等奖,“世界中医养生协会唯一指定推荐产品”等荣誉称号。

关键词: 广东美博会 138美容人才网 名家访谈 绿光国际 杨全军 中医养生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