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名家访谈>正文 分享

丽炎美总经理文仁杰:以诚为本、互利共赢

2013.09.2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昕辰责任编辑:昕辰
摘要:以诚为本、规范经营,只有深入了解客户的需求,将美容业利润最大化,才能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本期《名家访谈》嘉宾广州丽炎美美容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文仁杰。

无法播放请点击>>


广州丽炎美美容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文仁杰

第39届广东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圆满落幕,138再度与广东美博会携手,特别设立138《名家访谈》专访专区,以全新的现场访谈形式,邀请了行业内知名企业、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分享“规范经营 持续共赢”这一话题。本期嘉宾广州丽炎美美容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文仁杰。

广州丽炎美美容服务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提供系统化、专业化和实用型的美容业内训提升服务。公司有自己的美容连锁店,有一批专业、敬业、沟通良好和知名的专家团队;有着多年的专业美容院经营管理工作经验和服务流程;有着为多家知名美容企业做内训的成功案例。

丽炎美秉承“以诚为本、互利共赢”的经营理念,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将美容业利润最大化。坚持从实际需求出发,与市场接轨,以最新的培训模式、整合和选择最优秀的资源,为您提供一个系统的解决方案,追求培训效能的最大化。尊重客户的期望并将之付诸实施,为客户提供“系统的、量身定制化的、最具执行力的”培训方案。

关键词: 广东美博会 138美容人才网 名家访谈 丽炎美 文仁杰 培训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