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名家访谈>正文 分享

欧美滋董事长周大森:做中国健康美胸一线品牌

2013.09.2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昕辰责任编辑:昕辰
摘要:规范经营离不开品牌建设,离不开人才培养。本期《名家访谈》我们很荣幸地请到了深圳市欧美滋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大森来到了现场,与大家共同探讨如何规范经营,才可持续共赢这一话题。

无法播放请点击>>


深圳市欧美滋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大森

第39届广东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圆满落幕,138再度与广东美博会携手,特别设立138《名家访谈》专访专区,以全新的现场访谈形式,邀请了行业内知名企业、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分享“规范经营 持续共赢”这一话题。本期嘉宾深圳市欧美滋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大森。

“欧美滋”倡导“专业、时尚、健康”的理念,贴切地反映了当前女性对胸部护理的渴求,引领现代女性在胸部护理的时尚潮流。

专业的欧美滋 ――拥有完善的产品结构,为顾客量身定造专属的护理疗程,自有的中医神奇经络技术,专设的内调健胸食疗配方等等无不体现了“欧美滋”在胸部护理领域的专业专注专一的权威性!

 时尚的欧美滋 ――“欧美滋”以“送你一个健康的胸”为服务目标,从产品设计、配方选择、形象定位,包装设计每一步都注入了最前沿的流行时尚元素,特别推出了时尚实效的食疗健胸汤,让顾客在消费中充份体现现代女性的时尚美!

健康的欧美滋 ――大不等于美,健康才是真正的美”,“欧美滋”的顾问团根据中国女性的不同生理指标制订了有效的胸部护理方案,给顾客带来终身的健康美!

因为专业,所以权威,因为时尚,所以流行,因为健康,所以信赖,“欧美滋”,做中国健康美胸一线品牌。

关键词: 广东美博会 138美容人才网 名家访谈 欧美滋 周大森 美胸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