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名家访谈>正文 分享

卡黎奈尔CEO王力:让美丽赞美生命

2013.09.2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昕辰责任编辑:昕辰
摘要:作为一个新生的年轻企业,在经营中有着怎样的困惑?规范经营对新生企业有着怎样的意义?本期《名家访谈》我们很荣幸地请到了卡黎奈尔国际集团(香港)有限公司CEO王力来到现场,与大家共同探讨如何规范运作和经营才能让年轻的企业长足发展。

无法播放请点击>>


卡黎奈尔国际集团(香港)有限公司CEO王力

第39届广东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圆满落幕,138再度与广东美博会携手,特别设立138《名家访谈》专访专区,以全新的现场访谈形式,邀请了行业内知名企业、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分享“规范经营 持续共赢”这一话题。本期嘉宾卡黎奈尔国际集团(香港)有限公司CEO王力。

卡黎奈尔独有的健康美丽理念源自于中西文化对美的理解和传承,集团以抗衰老药妆产品为运营中心,以五星级SPA会所为运营平台,着力打造引领美容行业的知名品牌。

2011年,卡黎奈尔集团与瑞士哲诺理业医疗集团、瑞士抗衰老中心等国际顶尖机构在生物医学领域结成战略合作,集团旗下深圳四季美妍化妆品有限公司专注于化妆品、美容产品研发销售以及SPA会所连锁经营;深圳艾芙瑞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美容仪器、设备的研发、销售以及美容互联网平台的运营。

卡黎奈尔计划于2012年-2016年,在中国区域新建30家500㎡以上的直营高端SPA会所,到2016年实现卡黎奈尔品牌SPA会所年营业额1亿元的目标。

关键词: 广东美博会 138美容人才网 名家访谈 卡黎奈尔 王力 抗衰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