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名家访谈>正文 分享

健达生专家李强:羊胎素——青春永驻的秘密

2013.09.2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昕辰责任编辑:昕辰
摘要:大家都知道羊胎素对抗衰、美容有一定的功效,而且近几年羊胎素的市场日渐红火,那么到底什么是羊胎素?羊胎素有多神奇?本期《名家访谈》我们非常荣幸的请到了健达生(国际)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李强教授,来分享这一话题。

无法播放请点击>>


健达生(国际)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李强教授

第39届广东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圆满落幕,138再度与广东美博会携手,特别设立138《名家访谈》专访专区,以全新的现场访谈形式,邀请了行业内知名企业、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美业现状。

大家都知道羊胎素对抗衰、美容有一定的功效,而且近几年羊胎素的市场日渐红火,那么到底什么是羊胎素?羊胎素有多神奇?本期《名家访谈》我们非常荣幸的请到了健达生(国际)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李强教授,来分享这一话题。

健达生(JIAN DASHENG),是众多名流青睐的世界顶级抗衰品牌,JIAN DASHENG作为新世纪生命工程的杰出代表,在不断致力营造一个专属我们的全球性抗衰美颜健康订制平台,为解决人体衰老问题而不懈努力。解析反转老化的青春密码,提供世界最顶级的抗衰产品,首度研发全球唯一胚胎生命活能提取技术,完美结合瑞士最尖端的抗衰成果,以领先的抗衰理念和专业领域的真知灼见。

关键词: 广东美博会 138美容人才网 名家访谈 健达生 李强 羊胎素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