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名家访谈>正文 分享

婕肤尼尔董事长刘婕:80后美业人注定逆风飞翔

2013.11.2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昕辰责任编辑:昕辰
摘要:80后渐成各行各业的生力军,成为行业的精英支柱,作为年轻的创业者与企业经营管理者,他们如何运营公司?如何处理与同龄甚至大出自己年龄的员工之间的关系的?第三季中国美业好声音138《名家访谈》专访现场采访了中联美标常务副主任、狮子会常务理事、广东80后企业副会长、广州婕肤尼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婕,一起分享她的成长历程。


广州婕肤尼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婕

80后渐成各行各业的生力军,成为行业的精英支柱,作为年轻的创业者与企业经营管理者,他们如何运营公司?如何处理与同龄甚至大出自己年龄的员工之间的关系的?第三季中国美业好声音138《名家访谈》专访现场采访了中联美标常务副主任、狮子会常务理事、广东80后企业副会长、广州婕肤尼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婕,一起分享她的成长历程。

“JFNER(婕肤尼尔)定向塑美健康研究中心”隶属于香港婕肤尼尔美容控股集团,并在中国大陆设立大中华区总部,集美容抗衰项目科研、产品设备研发、销售、学术交流、培训教学为一体,以归国团队及主任级医师专家团队为主体,与中国、韩国、日本、美国、加拿大、法国等先进国家保持密切的技术合作关系,以世界领先生物科技和仪器抗衰为主要方向的“九曲”奢养立体化实现女性 “养生、美体、纤形、抗衰”的全面需求,始终走在国际抗衰美容的最前列。

婕肤尼尔是行业内唯一的专注曲线奢养项目,也是为数不多的单品牌运营公司,摒弃业内负向行为非良性价值观,一直坚持卓越产品及无人企及的销售业绩,在重炒作而轻产品的行业中难能可贵。

目前婕肤尼尔在店销业绩与口碑方面保持行业领先。在快速发展的背后,一定有其必然,刘婕介绍婕肤尼尔并不主张任何吹虚与不切实际的展望来吸引新同事,因为真实的塑造会使伙伴关系更具信任,也不主张任何洗脑式培训,因为保持个人的个性企业才会有创新能力。

乐施宝贝隶属于婕肤尼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活跃于广东市场。这个异常注重产品品质与服务的品牌,一直以口碑著称,成为整形机构胸部术后护理品牌,2011年,又成功进军了整形医院非手术类胸部养护品牌;同年凭借卓越产品实效,开始与同业最优秀的胸部品牌抢占市场,创造了6天店销业绩高于同业最好公司12个月的业绩奇迹。

关键词: 美业好声音 名家访谈 婕肤尼尔 刘婕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