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名家访谈>正文 分享

恩地美业集团总裁汪希瑞:90后员工,你怎么管?

2014.04.2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昕辰责任编辑:昕辰
摘要:如今,“90”后即将成为各行各业的主力军。在美容行业,这些有着鲜明个性和新锐价值观的"90后"新生代,早已是企业生机勃勃的员工,有些已是充满希望的骨干,但他们颠覆式的反传统思想,也冲击着现有的管理方式,让很多企业感到困惑并备受挑战,那么作为“80”后的企业主又如何带领这些特别有想法的“90”后?本期《名家访谈》上海恩地美业集团总裁汪希瑞。

如今,“90”后即将成为各行各业的主力军。在美容行业,这些有着鲜明个性和新锐价值观的"90后"新生代,早已是企业生机勃勃的员工,有些已是充满希望的骨干,但他们颠覆式的反传统思想,也冲击着现有的管理方式,让很多企业感到困惑并备受挑战,那么作为“80”后的企业主又如何带领这些特别有想法的“90”后?本期《名家访谈》上海恩地美业集团总裁汪希瑞。

访谈栏目:《名家访谈》

访谈嘉宾:上海恩地美业集团总裁 汪希瑞

时       间:2014年3月9日17:00—18:00

地       点: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

公司简介:上海恩地系佰士立国际投资集团成员企业。日本AND(恩地)无添加健康护肤研究中心专业从事化妆品、功能食品、美容保健品研发以及无添加技术的应用研究,是由BossdayGroup投资,自CompletionofKashiwaraR&Dlaboratorykm独立出的专业研究中心;研究中心最早于1973年即在化妆品的原料和生产领域开展综合研究,拥有35年的研究历史;凭借专业的科研人员和先进的技术设备优势,研究中心开发并拥有多项研究成果,并申请了技术专利,至今已储备了一千多个化妆品专有配方。恩地化妆品贸易企业,由恩地科技企业投资,系佰士立国际投资集团成员企业。是佰士立-中国致力于为推动美容事业发展的团队和个人搭建的创业成长平台!主要负责恩地科技企业美容与健康相关产品的教育、服务和贸易。

关键词: 名家访谈 广东美博会 恩地集团 美业人 90后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