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名家访谈>正文 分享

御瑶总裁王影:养生不等于中医

2014.04.2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刘姿责任编辑:Rong
摘要:养生是每个人在日常生活中都需要去做的一件事情,养生不一定是需要了解皇帝内经,不用各个都会看诊把脉,而养生是我们日常生活当中的点点滴滴的注意。现在我们的很多人都是亚健康,大多数人都没有高强度的劳动,但很多人都有富贵病,像高血脂、高血糖、坐办公室也会腰酸背痛。那么什么人才是真正的健康的?敬请关注本期《名家访谈》广州市御瑶总裁王影。



养生是每个人在日常生活中都需要去做的一件事情,养生不一定是需要了解皇帝内经,不用各个都会看诊把脉,而养生是我们日常生活当中的点点滴滴的注意。现在我们的很多人都是亚健康,大多数人都没有高强度的劳动,但很多人都有富贵病,像高血脂、高血糖、坐办公室也会腰酸背痛。那么什么人才是真正的健康的?敬请关注本期《名家访谈》广州市御瑶总裁王影。

为什么这么多人做养生呢?因为现代人都很少运动,吃的都是大鱼大肉,凌晨睡觉早上起床,压力大心情难以纾解。需要养生的不是病人而是快生病的人,我们更倡导让客人在生活中去做,合理穿衣、均衡饮食、良好睡眠,这些都是养生的一个基础。

访谈栏目:《名家访谈》

访谈嘉宾:广州市御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 王影

时      间:2014年3月11日

地      点:138届美博会展位:10.3馆H51(138展馆) 

公司简介:广州市御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本着“弘杨民族文化,发展健康产业”的经营理念,诚邀立志养生健康事业的有志之士加盟,并肩作战共同打造民族品牌,开启健康财富之门,这是一次财富变革,机会不容错过。


关键词: 名家访谈 广东美博会 御瑶 养生 养生之道
相关阅读:
分享到: